《聯盟戰棋》11.6上分心得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在鑽石以下分段不建議連敗拿裝備以及福星賣血,我們主要是為了上分,盡量打連勝。開局裝備能合就合,每一把一階段大機率是三件,裝備怎麼合看來什麼天選,打連勝當然是要升人口啦,2-1四人口,2-4五人口,3-2六人口,七人口如果在連勝就3-4 3-5左右拉七保連勝,不抽,如果拉七沒有合適的卡上的隨著經濟拉七就好。

2、前期基本就是有什麼天選拿什麼,蓋倫就搭配三三國雙重雙射,茂凱就森林都是或者四鬥,蜘蛛就聖盾猩紅。主要宗旨就是如果拿的前排天選就給它搭配後排輸出卡,重裝神射,都是神射(有四鬥就不用了),法師天選也可以但相對的比較弱。這些只是引子,怎麼搭配還是看個人。裝備前期好用的:射手兩星的情況下有輕語旗子直接合,有日炎直接合,有春哥直接合,有正義直接合,火炮直接合。其它的看情況來,比如天選法師火男的情況下你有盧登也可以直接合打連勝的。

3、後續選秀拿裝備基本都是看你當前的裝備來別去為了一個陣容去硬拿,每一把陣容都不一樣不可能把把都是你想玩的陣容。如果你場上打工卡是射手你後面沒合的裝備是什麼腰帶,拳套,眼淚大棒之類的就盡量選擇能合成的輸出裝,如果前排不夠肉就拿肉裝。比如鬼書給小炮,龍牙給前排,正義藍buff等都可以給。只要保證你後面沒有合成的裝備少於三件即可。

4、關於連勝的陣容搭配,其實每一局外面的質量都層次不齊,你要經常看外面的陣容來調整自己站位,列舉幾個前期打工強勢的陣容:蓋倫天選,奈德麗,崔絲塔娜,布隆,布蘭德放前排送死,中期可以舍棄掉三龍魂上四射雙重雙秘或者雙射四重或者雙射雙重雙盾。具體搭配看發牌員了;茂凱或者塔姆天選,希瓦娜,努努或者蔚,後排崔絲塔娜加布蘭德湊夠四鬥三龍魂,這個陣容就可以先把分裂弓或者正義春哥之類的合出來,沒有的話反甲龍牙也可以合,中期六七人口看整體質量決定是六鬥三龍魂或者四鬥三龍魂三森林再加個悠米之類的奶鬥士有奇效;內瑟斯天選,攝魂用卡莉斯塔,賈克斯,迦娜,菲奧娜,亞索,六七人口上雙盾即可。天神天選用弗拉基米爾,菲奧娜,迦娜,卡莉斯塔外加一個猩紅牌就可以,派克,伊莉絲等,六七人口上再加四天神或者或者雙盾即可。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6上分心得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6上分心得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6上分心得分享

5、前期中期鎖血到三階段結束後就是過渡到八了,根據你的陣容來決定這期間抽不抽卡,如果全員二星,不用抽卡利息上八,基本就是3-4 3-6左右就可以,如果質量不行可以稍微抽一下到兩星差一兩個都無所謂。這個階段是盡量少掉血上人口,基本不胡的話到八人口50-70血之間,胡的話80左右的血就可以。

6、到八人口過後如果在連勝別急著賣天選抽卡,可以先穩到野怪再賣慢慢抽,基本上根據你裝備合的情況和抽卡的情況來確定陣容:

如果旗子合的多火炮有盡量去玩凱爾,有春哥的情況下也可以玩奧拉夫,泰達米爾,薩米拉等陣容,如果你希維爾前面打工嫖的多,出了神射希維爾也可以玩,這樣三星也比較容易。

如果肉裝合的多就考慮玉劍神使了,在雞哥這一波打完看裝備,玉劍龍牙反甲鬼書必備,沒有還是別強行玩了後面會被血入。

中途如果出了鏟子可以考慮龍王,森林。中途選秀就可以拿魔抗或者女神之淚。龍王的話春哥科技槍你有就可以玩,森林的話有正義春哥反甲龍牙等也可以玩。

總之陣容是死的人是活的根據你打完雞哥過後的裝備更換陣容合理即可。

7、後期站位的問題就太多了,可以後面跟帖我稍微說說,至於上不上9人口就看你的質量了,如果全員二星的情況下並不會輸可以上九,如果會輸就根據抽卡慢慢到三星主c卡即可。

8、如果你要追的三星卡外面有同行了,就等著他去世了再決定抽或者上九。舉個例子,如果你的天選是裁決千玨,你想玩追三星凱爾,那麼可以等同行走了過後再抽。如果你已經打不過其中一個可預見的決賽圈玩家了,提前留好千玨,等著同行走了過後賣天選千玨不上九強抽天選凱爾上三星,抽不到你賣不賣千玨天選也是輸,可以搏一搏。按照這個思路也可以適應其它陣容,九三國九森林七法除外。如果不追三星,就差不多上九過後還剩下30左右的經濟上九補卡就行,比如裁決陣容可以補永恩可以補阿茲爾等等。具體也要看外面,法師多補阿茲爾,重裝多補永恩等等。

9、硬要說推薦陣容的話鑽石以下薩米拉奧拉夫或者泰達米爾吃分比較好,鑽石到大師這個階段基本就是八人口抽到什麼天選裝備沒有怎麼違和的情況下就玩什麼。還有就是必須要看外面的陣容來決定也可以。法師多玩重秘拉夫;凱爾多玩三國,法師,神射;重裝多玩凱爾等等。

10、關於c位的防禦裝也是看外面陣容,如果你這把玩凱爾了,外面有法師且血量很高可以考慮龍牙,如果外面重裝多了可以考慮水銀。但每一把裝備都不一定會有,所以如果遇到沒有龍牙法師多的情況下自覺帶個阿茲爾尊敬下吧。

11、寫的這些不是單純的某一個陣容搭配或者記死書,舉一反三就可以,比如前期打工卡,裝備的合成。整體陣容在湊不齊的情況下上哪些卡可以暫時過渡等等。關於站位自己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回帖跟帖理性討論。

12、還有很多陣容沒有說的,比如明晝小炮,忍刺,戰神劫,九猩紅,決鬥等等就不一一列舉了可以跟帖回復。

13、真的為了上分不建議玩賭狗陣容,目的是為了進前三,吃雞當然最好但大機率來說先吃到分再想吃雞的事,所以賭狗陣容不推薦,有時候靈活變陣才有更多可能。

14、盡量打進前三,因為第四加十分並且沒有加隱藏分,通俗點說就是你第四的場次多了隱藏分低了會導致段位上去了贏一把加的分少輸的分扣的多。盡量前三或者天譴局老五老六。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愛吃辣的米線《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6上分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