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阪神大賞典參加方式

一、參賽馬娘

所有馬娘均可參賽,但是需要至少完成了幾次重大比賽的馬才行。

二、阪神大賞典

實際上,都叫大阪且都在同一天,很容易和大阪杯搞混。如圖所示,大家可以看看區別,別搞混了。更別被其他帖子什麼完成日本打比 或者完成其他達比的比賽,那純屬胡扯。我就看了這些回答去跑了好幾個比賽,雖說沒完成限時,還好給了幾個獎盃寶石。具體就是下圖選中的阪神芝 3000m比賽。

《賽馬娘 Pretty Derby》阪神大賞典參加方式

阪神大賞典實際上是前幾天才舉辦了的g ii級長距離比賽,此賽中有一個受到關注的馬獲取了第一。而cygame也藉此緣由給了個應援限時任務來響應這個比賽。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這個比賽應該在3.21日也就是3月中下旬找到。

來源:遊俠網

《賽馬娘手遊 賽馬娘 Pretty Derby 馬娘 漂亮賽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Uma Musume Pretty Derby》大阪杯怎麼參加 阪神大賞典參加方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