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鬥神再臨》最強陣容推薦

一、陣容推薦

海神波塞西、昊天唐昊、天使千仞雪、藍銀皇阿銀、劍道塵心、食神奧斯卡

超強的陣容培養路線,在這里激活波塞西是可以提升額外的輸出傷害,范圍的輸出和持續的作戰能力,在這里的控制效果和大量的法術爆發。疊加走高輸出的路線,法術的爆發進行激活,疊加額外的輸出傷害,持續的輸出和控制能力都是一流的。


二、搭配思路

唐昊就是有著超強的物理輸出,疊加物理輸出傷害的,超高的爆發,額外的輸出傷害提升,范圍的技能進行激活,有控制和輸出的傷害提升。在這里的天使就是可以進行消耗的,天使的范圍輸出,天使的技能進行激活,額外的輸出和消耗能力都是很強勢的。玩家還可以激活阿銀和塵心,在這里的高級魂師進行搭配,走的就是輸出流的魂師,高輸出的路線和額外的輸出爆發傷害提升。玩家可以激活陣容和路線,高級的魂師進行激活,疊加走高爆發的效果,專門的提升輸出傷害和爆發能力。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 鬥神再臨》最強陣容是什麼 最強陣容推薦_a 5891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