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封鈴笙池子介紹

玩家可以在頌聖朝影池中抽取封鈴笙。

一、池子介紹

池子名稱:限定召喚-頌聖朝影

池子時間:3月25日10:00-4月8日4:59

頌聖朝影限定召喚開啟,絕品英靈封鈴笙和絕品英靈韓千秀召喚機率提升。

《天地劫》封鈴笙池子介紹

二、封鈴笙介紹

天賦【鈴清笙潤】,自身氣血100%時,法攻提升。使用絕學後,為自身2格內的其他友方恢復氣血。

技能【瞬霎神儀】,主動使用,可令一位已經行動結束的友方再次行動,並恢復氣血。

技能【神華天舞】,主動使用,恢復范圍內所有友方氣血,並驅散2個「有害狀態」,自身獲得「芬芳」狀態,持續2回合。「芬芳」治療效果提升20%。

英靈定位:光屬相不被任何屬相剋制,同時對於暗屬相傷害有一定的抵抗。絕學配合天賦效果,不管單體還是群體治療都可以有很高的治療量。特色絕學「瞬霎神儀」可以讓1個已結束行動的友方再次行動,不論是副本挑戰還是幻鏡戰鬥都可以發揮奇效。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封鈴笙在哪個池子 封鈴笙池子介紹_am 5890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