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慕容璇璣飾品搭配攻略

一、角色介紹

雷系最強咒師,暴擊率最高的咒師,天賦自帶射程+1,自帶雷系戰陣,滿星天賦+被動+戰陣擁有高達65%暴擊率。要不是因為男主是雷系,開局送雷系御風,活動送雷系劍客,她的排名會更加靠前。

慕容璇璣強大就是在於簡單粗暴的傷害高,無論單體還是aoe傷害都很可怕,自身還可以利用反復橫跳來玩許多有趣的操作。


二、飾品搭配

[衣服]和[腰帶]優先選擇物防,因為咒師天生法防比較高,怕物攻。

[頭盔]和[手臂]就帶加法攻的,適用於任何絕學和AOE增傷,絕飾品先不考慮。

三、魂石搭配

[妖術師]——誰會拒絕減CD呢,無論是PVE還是PVP上限都很高。

《天地劫》慕容璇璣飾品搭配攻略

[朱焰魔火]——常駐的絕學增傷,璇璣AOE技能較多CD也短,收益不錯。

《天地劫》慕容璇璣飾品搭配攻略

四、陣容推薦

夏侯陣眼隊

【引雷真決】【神念】【紫琰飛煌】,魂石推薦【九環朱蝮】

自身陣眼AOE雷隊

【雷鳴之陣】【紫琰飛煌】【神念】,魂石推薦【朱焰魔火】【妖術師】

《天地劫》慕容璇璣飾品搭配攻略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慕容璇璣飾品怎麼搭配 慕容璇璣飾品搭配攻略_am 5893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