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綠野小頑童拉庫技能介紹

一、拉庫橡果炮

對最虛弱的敵人進行一次強力射擊,造成傷害。

技能釋放期間免疫控制效果。

本次射擊還將額外造成該敵人已損失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傷害,並附帶眩暈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該額外傷害存在上限。

如果本次射擊成功擊殺敵人,則會再次釋放一次該技能。

二、拉庫束縛彈

對敵方攻擊力最高的敵人造成傷害,並禁錮該敵人,持續一段時間。

三、拉庫大胃王

吃下隨身攜帶的食物,使自己在後續的一段時間內,免疫控制效果,期間提升攻擊力,並獲得急速。

四、拉庫小記號

當有敵人處於控制效果下時,後續的一段時間內,拉庫的普通攻擊將額外攻擊該名敵人。被動地,場上處於控制效果下的敵人,受到的傷害提升。

五、專屬技能:拉庫搗蛋啦

普通攻擊造成傷害時,使目標在後續的一段時間內受到減速效果,該效果可以疊加並劇新持續時間,疊加層數有上限。

六、家園技能:拉庫認真啦

普通攻擊命中處於控制效果下的敵人,會使技能「拉庫大胃王」的冷卻時間減少一段時間。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拉庫怎麼樣 綠野小頑童拉庫技能介紹_am 5894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