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七夕賞時間介紹

一、時間介紹

2年7月、3年6月都有

場地是中距離草地


類型:GIII

位置:福島

長度:2000米

二、賽事介紹

大部分馬娘的訓練流程進度中,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比賽,對於比賽的通過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涯流程的繼續與否。

目前的URA生涯路線,長度為三年,玩家的每一個行動回合代表了其中的半個月。

第一年:未出道—初級(ジュニア,junior) 玩家需要在前半年的時間完成出道之前的訓練,直到出道戰。

第二年:經典級(クラシック,Classic)和第三年:高級/上級 (シニア,Senior)

由於URA的比賽類型可能和實際參加比賽的覆蓋決定,因此如果生涯要求中與想要的URA賽程不符,可以通過參加其他比賽 打野 調整URA的實際賽況。

當然也可以通過打野,獲得比通常訓練更多的技能點數。

賽事名稱解釋:

ステークス stakes 賞金賽,得名於該類賽事早期由馬主方提出賞金進行角逐,當然現在是由比賽主辦方提供賞金。

一些比賽名的「XXウマ娘ステークス」,對應於現實的「XX牝馬ステークス」,母馬限定的賞金賽。

遊戲中的比賽因為都是馬娘的緣故,似乎沒有特定按照現實的公/母馬的比賽限制參數,即所有馬娘都可以參加包括菊花賞、達比等公/母馬限定賽事。(此條有小機率有誤)

來源:遊俠網

《賽馬娘手遊 賽馬娘 Pretty Derby 馬娘 漂亮賽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Uma Musume Pretty Derby》七夕賞在什麼時候 七夕賞時間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