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兩難之選劇情選擇攻略

1、兩難之選選項:

選擇探望趙菀兒-開啟亭亭玉立支線

選擇探望唐青團-開啟君子如珩支線

這個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不用太糾結。

2、愛恨抉擇選項:

選擇不放她走,冷酷勸誡-開啟神厭世人結局

選擇不放她走,替她求情-開啟神憐世人結局

選擇放她走,開啟-神之雙面結局

《天涯明月刀手遊》兩難之選劇情選擇攻略

結局三的雙面玉京cg中,那一段打鬥可以看出來白玉京兩種人格的作風,里人格的白玉京出手是真的狠,溫柔人格的白玉京相比是真的溫柔很多。

第一結局里人格的白玉京在最後說召見,他一直就是那種端著架子高高在上的姿態,沒有一絲父親的樣子;

第二結局的白玉京是等少俠想好了再與他傾談,這一個傾談就讓我覺得他多少有點父親的樣子,就好像父親與孩子之間因為某些事情處境有些尷尬,作為父親會給孩子空間,而自己就等著她想清楚了,等她願意和自己好好說些話。

從個人角度來講,我比較喜歡溫柔人格下的白玉京,至少這個人格目前的所作所為讓我看到了一絲父親的影子,會讓我覺得少俠也是能得到父愛的。可是對袁青青的處置,我比較贊同里人格的白玉京,倘若日後有一日相見,我必親自手刃,給她個痛快算是作為她曾經照顧的報答。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81級主線兩難之選劇情怎麼選擇 兩難之選劇情選擇攻略_am 5897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