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verse》模式解析

遊戲基本玩法有兩種。

一種是太空戰鬥。

遊戲開始前可以選一個主要角色戰鬥。一片區域像是雷電那樣的俯視第三人稱打飛機(真的打飛機),摧毀一定數量敵人後過關。


第二種是地面戰鬥。

就是策略戰旗遊戲,戰鬥開始前選好角色和小兵。場上可以放一個主要角色三個小兵,主要角色和小兵都擁有技能攢滿能量可以放技能,主要角色擁有兩個主動,小兵擁有一個。然後也是打敗不同波數敵人贏得戰鬥。

兩種戰鬥都可以根據選的角色不同贏得對應角色的經驗值和愛心值(愛心值是解鎖動畫的關鍵),經驗值可以提升角色屬性。

飛船的屬性也可以升級,通過戰鬥獲得的科技值,生物值,錢三種貨幣進行升級,基本就是那種打飛機的套路,主炮,飛彈,護盾等一系列的升級。

有一說一,馬頭社不愧是做「動畫」的公司,這動畫做的我直呼好傢伙。真的強。不過現階段每個角色的動畫也不多,基本升級完了就剩在潘多拉模式里玩了。

動畫目前是有兩種,一種就是大概幾秒的小動畫,你只能看。

還有一種是可以拉動進度條選擇CUM的動畫。本質上和第一種沒什麼區別都只能看,不過第二種要稍微長一些也相對「完整」一些。

來源:遊俠網

《subverse》遊戲怎麼玩?遊戲模式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