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封神天梯永動機打法分享

永動機打法是利用心法的回血回藍,護盾詞條,使自身擁有極強的自我恢復能力,從而從容的應對封神天梯數量眾多的關卡和小怪。

直接上圖,大家對照著來就行了。

《鬼谷八荒》封神天梯永動機打法分享

首先是回藍詞條,這個非常關鍵,因為要通關需要消耗大量靈力,光靠吃藥是不行的,太費錢了。

《鬼谷八荒》封神天梯永動機打法分享

其次是回血詞條,這是關鍵的關鍵,要記得找那種帶有擊殺精英怪回血的詞條,一個小圖好幾個精英怪,你能回好幾萬的血,打到boss那邊基本上滿血滿藍,根本不懼怕前面的關卡。

還可以刷一下有護盾的詞條,也能增加保命的效果,這種詞條基本上是使用技能增加護盾的類型,根據消耗的靈力來疊加護盾,效果也還不錯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燃燒的遠征軍團《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封神天梯永動機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