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多娜一起做壞事吧》擄人心得分享

1.在擄人時一定注意要最後擊敗妹子,妹子和敵人一起死也行。最後一擊推薦使用道具里的「那由他花炮」,正好是造成10點傷害,不消耗MP、使用次數無限,非常實用。當然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一招全秒,妹子入手敵人全倒。

《多娜多娜一起做壞事吧》擄人心得分享

2.在前期主角團不全、技能少的情況下,需要注意攻擊范圍。有些敵人喜歡躲在妹子後面,這時候如果你只能使用貼臉技能的話就比較難受了,這遊戲也沒有跳過回合。這時候可以採取的方案就只有使用道具了,一些小的回復可以在這里使用。

3.關於特殊人才,回合劇情里觸發了最好趕緊去,晚了可能刷新不出特殊人才。但也別盲目去抓,如果失手把特殊人才打死了你就再也見不到了她了。

4.特殊人才有且僅有一個,遇上了沒抓到、任務完不成、出問題壞掉了,你都沒辦法再搞到同一個特殊人物了。

5.醫院是遊戲里一個非常重要的地圖,無論前中後期你都是要刷這個圖的,只要沿著綠色的線路走,有三個點可以大機率拿藥,地圖結算時也大機率會送你一個藥,這對於你的經營非常有幫助,不知道該干什麼就去醫院刷會吧。

《多娜多娜一起做壞事吧》擄人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多娜多娜一起做壞事吧》擄人模式有什麼技巧 擄人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