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雙刀操作輸出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每個獵人的作戰風格都不一樣,在這里為大家提出一種比較穩定的打法。

首先騎獵犬接近怪物,靠近時跳起使用空中迴旋亂舞,落地如果怪物離得近可以使用翔蟲技朧翔反擊怪物的吼叫,這一套下來可以打出非常高的御龍值傷害。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雙刀操作輸出技巧

戰鬥中與怪物纏鬥基本打法是抓著怪物招式的破綻,開啟鬼人化使用X—X—A—A進行蹭血,在鬼人槽滿時可以關閉鬼人化使用鬼人強化狀態作戰。


當怪物倒地或者用出後搖特別長的招式時可以使用蟲技鐵蟲斬絲加鬼人化亂舞打出爆炸傷害。當怪物要逃到其他地區時可以騎獵犬加速補一個空中迴旋亂舞,有獵犬的加速基本上可以追擊。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雙刀搓背怎麼辦 雙刀操作輸出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