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斬斧飛翔龍劍流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不同於旁邊銃槍丟人的龍航炮,龍劍吃斬味和攻擊加成,並且爆炸無視肉質,發動條件是有蟲就可,

准備時間略長,並且滯空時間長,空中還能調整打點,長位移,用完後只有很小的部分時間是空窗期。

由於吃斬味和攻擊雙重影響,那麼選一個高面板 斬味相對好的武器就很重要。


會心可舍。

然而放眼望去,斬斧沒一個面板上230的武器..最高也就220,還不是強擊瓶。

目前唯一符合要求的只有百龍斬斧IV。

百龍強化選擇攻擊力強化,攻擊力激化(+20攻擊 -30%會心) 和無屬性攻擊強化(+10攻擊)。

技能方面主要就是攻擊7和逆襲為中心。

逆襲真的好用,怪不打不怕 起手丟個小爆彈炸自己,直接提走25攻。

我還補了高速變形,說實話,對我用處不大,大多數時間都在龍劍,在怪倒地的時候平A用壓縮屬性解放斬收收尾,然後滑走裝瓶子。

利用鎖劍槽的時間再打一發壓縮屬性解放斬..

如果只用龍劍的話,耗槽很少。

1級槽打算上速磨3, 畢竟這藍斬如果一直追刀的話也夠嗆。

高速變形我打算換成迴避距離3,方便持刀翻滾追龍劍,新版回距太香了。

還沒研究配裝,如果可以盡可能堆攻擊是沒錯的。

目前我還不知道怎麼出鐵蟲絲技強化的百龍技能,無法測試效果。

而且這把斬斧明顯是沒升到頂的。

晚點測試匠3雷狼龍斬斧,順便試試別武器的鐵蟲絲技強化的效果。

鐵蟲絲強化,+10% 蟲技傷害,可惜目前我百龍強化沒這個選項,不知道是壓根不能選還是我沒打到要求。

龍劍爆炸325 算讓物理傷害400+目前力量之爪我還沒合出來 配裝也不是最終版本,還有待提升。

壓縮屬性解放終結227+209 基本也是400上下。

平時就龍劍 翻滾追刀 怪倒了正常輸出用壓縮屬性解放突刺收尾,怪起來時滑步補瓶子,鎖瓶子時再來一發.. 然後繼續飛。

當然 壓縮屬性解放突刺看時機用.. 地面傷害不會比空中差多少。

真空期非常小。

翔蟲使3我也配出來過,提升非常小..可以換其他技能。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斬斧飛翔龍劍流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斬斧飛翔龍劍流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斬斧飛翔龍劍流配裝分享

泥萌一直在說泥翁龍難打,或許我一直在天上飛呀飛呀就過了,算是半逃課打法吧。

來源:NGA
作者:SakakibaraRAIN《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斬斧飛翔龍劍流配裝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