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集會任務機制詳解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集會任務相當於聯機任務,也可以單人完成,需要在集會所「接待員水芸」處受理。

集會任務的怪物血量比村任務的多很多,並且會根據參加任務的人數增加而變更多,不過本作依然有世界的動態血量系統,如果隊友掉線了,那麼怪物的血量會按比例減少,另外本作有了3人血量,不會像世界那樣3人打4人血量了。

村任務只能承接下位任務,只能獲得下位素材。集會任務1-3星是下位任務,4-7星是上位任務,遊戲後期主要還是挑戰上位任務,所以還是必須要去集會所玩。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集會任務機制詳解

不過本作可以不用打下位集會也能進入上位集會任務。方法是通過村任務5星的緊急任務(泥翁龍)後會有一個 測試任務,通過這個測試任務後即可在集會所直接受理3星緊急任務-霸主青熊獸,討伐霸主青熊獸後即可承接上位集會任務了。

如果你有固定隊友陪你一起開荒,那麼可以選擇直接從下位集會開始一起遊玩,如果沒有,最好放棄下位集會,自己單獨攻略村任務,村任務會簡單很多。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集會任務是什麼 集會任務機制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