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恐怖利刃技能介紹

倒影

創造一個無敵的倒影攻擊對方,持續數秒繼承法球,前期實用度不高,但是打個別英雄可以考慮,比如敵法師/劇毒術士等等,創造的倒影能夠觸發海民的三技能減速,但是不會增加傷害。

惑幻


創造一個敵方可分辨的分身,持續34秒,cd是16秒,沒點天賦之前真正實用的幻象兩個為上限,點了天賦之後可以同時存在三個。

這技能是tb刷的快的資本,分身繼承超高的攻擊力,使得tb能很輕易地打野或是刷危險的錢。

《DOTA2》恐怖利刃技能介紹

魔化

TB站樁的資本,使自己變成遠程英雄 ,注意變身之後要邊走邊A,千萬不能原地攻擊,差了一個億的傷害。

魂斷

就是交換雙方的血量,可對友方釋放/可以對分身,很多時候,上高可以開一個分身放在樹林,然後殘血換。

點了25級的換血天賦,換血只有6秒,這樣子上高很無解,只要不被秒 。

Tb的加點一般是變身先點兩級,然後主分身根據情況點大和一技能,前期tb不打架的所以23點滿,有大招再去補1技能。

來源:遊俠網

《DOTA2/570/多人策略》恐怖利刃技能是什麼 恐怖利刃技能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