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歸真3-3通關攻略

一、3-3攻略

盾系角色的選擇上,不管三屬性T有什麼特色,但是黑龍是目前PVP最強的。

暗系基本上吃不到任何屬性克制,所以實戰中是最抗揍的。

以及主動的2格護衛,目前AI判定機制下,除了放AOE,一定是集火你護衛揍的。

所以只要盾能抗的住,第二回合,對面只有挨揍的份。

另外黑龍的暈眩可以很好打斷對面的護衛,輔助其他輸出在第二回合切走對面輸出。

二、黑龍五內加點路線及技能搭配

《天地劫》歸真3-3通關攻略

主點中路[魔],副點下路[魂],後期有富裕再點上路[烈]補拿40級被動[龍焰化鱗]

技能搭配:[龍絕捍衛]+[鎮定]+[暗之力]

《天地劫》歸真3-3通關攻略

[鎮定]在連續遭受多名敵人圍攻時作用突出,因為一直處於挨打中血量百分比會比敵人低,所以鎮定的+12%攻防可以一直穩定觸發。

[暗之力]配合韓無砂這種穩定製造負面狀態的隊友可以對攜帶2個有害狀態的敵人傷害額外提高20%,算上天賦的60%額外傷害提高,加上[鎮定]的反擊中+12%攻擊若能觸發的話,別看解臾只是一個純挨打的鐵衛,反擊傷害發揮到極致不比一些英靈主動輸出低。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歸真3-3怎麼過 歸真3-3通關攻略_am 5923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