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紫蘊強度分析

一、技能分析

紫蘊在遊戲內主要是雷系的坦克,在前排承擔傷害為主。

其天賦技能可以在受到攻擊後,可以讓目標隨機傳送到我方周圍,此時如果提前在後排留出一個空格,就能讓後排的輸出激活秒掉對面的進攻單位。

而主動技能可以承受隊友的傷害,並且提升自己的雙防效果,輸出技能雷烈破還可以造成可觀的真實傷害效果,實戰當中的增益能力極強。

此外退魔之咒還可以指定我方單位獲取法防提升的效果,可以保護後排單位不怕敵人的aoe攻擊。

二、強度分析

紫蘊在遊戲內綜合強度還是挺不錯的,主要是可以承受隊友的傷害,而且本身還擁有極為可觀的的減傷效果,實戰當中搭配一個高強度的單奶,可以讓我們的輸出單位的戰鬥環境極為安逸。

而且本身輸出技能還可以造成真實傷害,對於殘血的敵人也能輕松補刀將其帶走。

最關鍵的是代替承傷技能的冷卻時間內,朋友也可以使用退魔之咒進行保護,是一位相當全面的坦克角色,還是值得培養的。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紫蘊值得培養嗎 紫蘊強度分析_am 5923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