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天才2世界統治》試玩心得分享

作為邪惡天才的續作,遊戲做出了簡化,取消了非常多經營方面的細節,嘍嘍也純粹變成了消耗品。但是這些簡化實際上並沒有讓遊戲更好玩,而是降低了遊戲的規劃難度和可操作性,另外本作的AI可以說問題多多,手下一個個表現出的智障行為令人抓狂,你只能眼睜睜看著嘍嘍在警覺狀態下與特工擦肩而過不做任何措施。結合簡化的運營細節,你還得被迫看著一個夢想成為邪惡工程師的手下被電腦調去做科學家,而另一位狙擊手天才被拉去做近戰猛漢。

在操作方面,本作默認旋轉視角是拖動滑鼠中鍵,這對遊戲的壞影響不可估量,我感到一種不可置信,就好像製作組沒有接觸過其他類似的遊戲一樣。

說完了簡化,遊戲新增的東西幾乎都是演出表現方面的內容,而出乎意料的,世界計劃中眾多翻譯的妙趣橫生的任務都沒有任何戲劇化的表現,而同時這些任務又沒有什麼操作性,也就是做做小學數學,順便開加速等時間,就像一款放置類遊戲一樣,而這個機制似乎在未來的更新中也很難更改,這是我最不滿的一點。

《邪惡天才2世界統治》試玩心得分享

在一些有趣的細節上,你可以觀察遊戲內人物是如何恐嚇審訊,如何打敗特工,可以料想,在遊戲的前十五個小時,這會是非常有趣的。而另一個細節上的問題是,你也能看到一個白人在訓練成為另一個職位後變成了黑人這種粗心大意的細節問題。

但是我依然選擇推薦這款遊戲,因為他僅僅只是因為比不上邪惡天才1代在那個時代的表現,而非是一款垃圾遊戲,即便在說了它這麼多缺點以後,我認為這個遊戲也還是值得一玩的。同時官方已經推出了季票DLC,我對未來的更新持樂觀態度,有1代那樣一個優秀的模板,我覺得這一作不可能越來越差。因為實際上這兩作的內核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雖然節奏和玩法依然有很大差別)。

最後雙點醫院和邪惡天才都推出了續作,地城守護者也算是擁有了一個不成熟的續作——而作為童年美好回憶,我希望電影大亨也能推出屬於自己的優秀續作。如果生活同歷史一般循環往復,那我盼望歡快的童年也能連同回憶中的電子遊戲一並回到我的生活中來。

來源:遊俠網

《邪惡天才2世界統治》值得入手嗎?試玩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