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賽狗加速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通過設置的方式可以提高上狗的的速度,爭分奪秒首先出發。

首先縮短跳過開局動畫所需的時間 ,按下 + 鍵 ➡ 系統 ➡ 選項 ➡ 操控 ➡ 調整長按時間,設置為「短」。即可將跳過動畫與騎乘牙獵犬需要長按的時間縮短。

除了長按A鍵上狗之外,還可以按住 L 鍵後向正下方撥動右搖杆上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賽狗加速技巧

不習慣這兩種方法上狗的玩家們,還可以選擇第三種方法,按下十字鍵的右方向鍵,動作快捷欄會默認切換至騎乘指令,再按下上或者下就可以快速騎狗。

賽狗的基本方法非常易懂,騎在狗上按下 R 鍵加速奔跑的同時,按下 ZL 鍵,盡可以進入「漂移蓄力」的狀態,稍後牙獵犬會突然向前提速奔跑。

加速期間使用道具、跳躍、採集都會打斷加速狀態。什麼時間加速、怎麼安排走線,哪個角度入彎都會影響到最終的跑圖時間。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賽狗怎麼加速 賽狗加速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