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貫通輕弩配裝心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武器選擇迅龍輕弩,百龍強化攻擊3。搭配[減輕後坐力]x2和[裝填速度]x1,到達最優武器性能。

頭:硬甲龍S頭盔,[貫通彈強化]x2,[1級孔]x1;

胸:毒狗龍S鎧甲,[速射強化]x1,[1級孔]x1;


手:任意攻2手套,譬如說土砂龍S腕甲、蠻鄂龍S腕甲或者火龍S腕甲,[攻擊]x2;

腰:蠻鄂龍S腰甲,優秀的散件,[攻擊]x2,[2級孔]x1,[1級孔]x2;

腳:貝殼S涼鞋或硬甲龍S護腿,[貫通彈強化]x1,[1級孔]x2。

當你有更好的護石時,堆砌詞綴的優先級:[迴避距離up]x2 > [速射強化]x3 > [彈道強化]x3。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貫通輕弩配裝心得

先說[迴避距離up]x2,當替換技為[墊步迴避]時,會獲得非常恐怖的滑步距離,在隊友的視角里,我經常一個滑步就跑出螢幕範圍了。

並不看好彈道強化,首先這個詞綴並不直接提高傷害,且這一作的貫通彈,會心距離足夠遠了。

像泡狐龍這麼長的怪,倒地時,從頭開始貫通到尾,頭部處於剛好進入會心距離的地方,尾巴都不至於出現數值為1的刮痧。

由於最大數字10,而過遠懲罰是傷害乘以10%,沒有出現數字1,就基本上可以認為至少泡狐龍這麼長的距離內,都處於貫通彈默認的會心距離內。

再加上墊步迴避提供的超高機動性,隨時調整站位,可以隨時調整到最合適的位置。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貫通輕弩怎麼配裝 貫通輕弩配裝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