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純拳修打法攻略心得

1.秘卷(純拳修的核心)

關鍵詞條:1.每次引爆護盾時,接下來的*秒內,武技在命中敵人時有機率疊加一層碎骨,2.碎骨的疊加層數增加,3.場上碎骨層數越多自身傷害越高,4.加護盾值上限,5.自身擁有護盾時百分比減武技cd。

(崩山拳引爆護盾,然後給boss疊碎骨,碎骨層數越高被暈的機率越高,有3的話還可以給自身加不少的傷害,護盾值上限越高,崩山拳的傷害越高,之所以把減武技cd放在這麼個位置是因為現在的百分比減cd是按乘法算,秘卷的紅詞條最多12%,在有武法精通和大法的25%的情況下收益比較低,重要性不是很高)。

2.右鍵:崩山拳

關鍵詞條:1.每引爆1點護盾傷害增加,2.該技能減cd,3.使目標暈眩,4.對暈眩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

(1是最重要的,沒有這個詞條的話崩山拳起碼少55%的輸出,一定要參悟出紅的來,2僅次於1,一定要保證能減2秒的cd,原因後面會講,3和4的話就屬於錦上添花,是崩山拳里面僅次於1和2的詞條了,沒有的話問題也不是很大。)

3.身法:xx沖

關鍵詞條:1.使用技能時自身有護盾,可使路徑上敵人暈眩;2.每推開一個敵人為自身加護盾;3.該技能減cd。

(1是當控制技能用的,給我們疊盾然後把崩山拳打滿輸出的時間,盡量參悟到紅,2加盾,拳修不嫌加盾的詞條少,越多越好,哪怕只有一點點,那也是有用的,3是固定減cd,其實在這個體系里身法減cd不太重要,但cd快點也好。)

4.神通:霸王盾

關鍵詞條:1.命中敵人時有機率暈眩,2.神通持續時間內對暈眩敵人造成額外傷害,3.該技能減cd,4.神通持續時間內每秒為自身加護盾

(巨王拳被砍成下水道了,現在只能帶霸王盾,我個人理解是不吃徒手的,當然有徒手最好,1的控制非常重要,這個套路不嫌控制多,同樣的,也不嫌加盾的詞條少,額外傷害不必多說,打的更快,神通里的減cd是固定減cd,而且能刷出兩條,完美紅是12秒,配合減神通cd的大法可以做到27秒放一次神通)

5.大法

關鍵詞條:1.武技減cd,2.每有5體力上限可使護盾上限提升1點,3.絕技/神通/身法的減cd,4.加攻擊。

(心法只有5個特殊詞條,1和2是最重要的,其他的減cd、減靈力消耗、加技能傷害、加攻擊/防禦都可以要,參悟的時候1一定要參悟到起碼紅,2哪怕是白的效果都跟紅一樣,可以不用留他的紅詞條)。

《鬼谷八荒》純拳修打法攻略心得

6.左鍵:銅皮拳

關鍵詞條:1.固定減cd,2.增加護盾值上限,3.增加銅皮疊加的護盾值,4.拳數量+1。

(數字是我個人理解的按照詞條重要性排列的,前三個重要性非常高,4的話不是一定要,當然有是最好的)

7.逆天

最重要的就一個,武法精通,其他的帶什麼都行,只要有用就行。

具體玩法

拳修進房間自身有盾,過去直接開身法暈boss,那個暈眩詞條完美能暈4秒,在這個過程中先左鍵把護盾疊起來疊到護盾值上限再崩山,崩山拳會爆盾,就會觸發秘卷的詞條,10秒內左鍵會疊碎骨,碎骨疊起來了boss放技能的頻率就會變得很低很低,但還是放的出來。

如果有徒手而且崩山沒有暈眩敵人的詞條,在身法暈了大概3秒之後可以直接開神通接著暈(前提是神通有暈眩詞條哈),等護盾疊滿了再放崩山然後左鍵繼續錘,崩山拳12秒cd,秘卷的效果是10秒,所以崩山拳一定要有減cd的詞條,刷到減2秒就夠,能完美接上來。

我自己用的時候如果沒把秘密里增加碎骨層數的詞條刷出來,那就只有5層碎骨5%的機率眩暈,有這個詞條就有8%的機率,還是能強很多的。

這個玩法跟傳統的一拳超人不一樣,一拳超人應該秒不了洪荒boss,這個玩法護盾值大概是武神殘決(沒百分比加體力的逆天)的三分之一左右,輸出也是它的三分之一,但是他有持續輸出,能崩很多拳。

最重要的是控制持續不斷,靠左鍵疊銅皮和各個技能、心法疊的護盾,很容易就在崩山拳cd內把護盾疊滿,boss還在眩暈狀態,cd一好直接放接著疊碎骨就是了,但還是要小心偶爾臉黑一直暈不住,一定要關注boss頭頂,畢竟拳是打近身的,還是要比較注意走位。

鬼谷八荒純拳修打法攻略心得為大家分享到此,希望對喜歡純流派修煉的同學遊戲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純拳修怎麼玩?純拳修打法攻略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