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3-1全成就通關攻略

一、通關方式

紫色星標——紫幣

紅色星標——寶箱/裝備

黃色星標——星片

藍色星標——支線地圖/隱藏任務

黑色星標——黑色石板

《守望傳說》3-1全成就通關攻略

幽靈擋路的地方,完成3-5支線完成之後再回來,可以獲得蘿拉日記3。

右上角害怕鬼的女孩子,等第三章通關後再來對話給錢和經驗。錢和經驗算2個寶箱。

《守望傳說》3-1全成就通關攻略

上圖站在這個位置不動,會有鬼吹燈,觸發劇情獲得裝備。這里算1個寶箱

標註解釋:

唇印是門,彩虹是門,心是黃寶石,太陽是寶箱,鬍子是地圖,球是機關,藍眼是劇情地圖,褐色眼是羅拉,綠眼是任務,眼鏡是裝備,眉毛是可互動npc。

右下的眼鏡需要在火那邊等。

右上的太陽需要通關後解開。

左邊的眉毛用於打開眉毛旁邊的黃寶石。

右邊的眉毛是右上角的寶箱。

二、遊戲特色

1、騎士的夢想在這里延續,眾多的任務都要你來完成搭配,新的挑戰還在繼續;

2、不同的英雄屬性將會爆發各自真正的實力豐富的英雄情懷流露出你的欲望;

3、分割成幾個不同的戰場,能夠完成各自的使命,眾多的武器攜手英雄對戰到底。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3-1怎麼三星通關 3-1全成就通關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