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魅魔》裝備速刷心得

請把你的奴僕解散,會給你基本的短劍,學習的技能為統御>金手指,近戰武器>劍術,接下來你身上會有500金幣

可以先到酒店購買綁腿,價格低防高,由於綁腿的種類少所以幾乎不會替換,然後剩餘的錢看看可以買個便宜的衣服。

再來就出發開始討伐路邊的殭屍群,接下來升級之類先補技能金手指,在可以學統御內的”寶藏蒐集”之前,一樣把劍術點高,寶藏蒐集可以點之後優先點滿。

《懲戒魅魔/She Will Punish Them/1213740/動作》裝備速刷心得

防具部分只考慮千元內防高的防具,建議先把雙手劍買起來,總之就是不要隨便把錢用掉盡量省你才可能買到最高等的武器

因為這版本充斥著部份BUG像是掉落物撿不起來,物品還會因為物理運算可能會飛到地圖外之類的。

還有怪如果是”奴僕打死”你則不會拿到任何經驗,由於怪物打死不會重生的關係所以你身上的錢請慎重使用。

便宜高防或高攻擊力的武器優先考慮,照這個方法玩到征服度約70幾%就可以全身最強的裝備。

去完酒店之後如果因為出酒店是直接回家懶得一直讀取可以直接按M使用大地圖移動,家里也可以用。

來源:遊俠網

《懲戒魅魔》怎麼快速刷裝備 裝備速刷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