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材料採集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在隨從廣場的NPC交易窗口羅德娜處,獵人們可以將空閒的隨從貓們派出採集素材,節約花銷。能派出的隨從數量,取決於潛水艇的數量。

初始獵人們將有一艘潛艇,隨著任務推進,將有另外兩艘潛艇被解鎖。解鎖潛艇需要完成兩個採集特產的支線任務,這時候我們的打工服還有用處,穿著打工服採集特產也是有加成的。

第一個支線任務要求玩家們採集狐火酸漿、船艇牡蠣。

狐火酸漿在廢神社採集,和上文搜索礦點的方式一樣,長按 「-」 鍵打開詳細地圖,在素材列表中選擇「特產:搖曳如火的果實」即可在地圖上顯示。獵人們有幾率在這里採集到狐火酸漿。如果一次沒有湊齊,記得多試幾次。

船艇牡蠣在冰封群島,通過採集「特產:牡蠣的群生地」有幾率獲得。

第二個支線任務要求玩家採集王者獨角仙、巨岩薔薇、鉍光石。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材料採集技巧

這些東西的採集方法同上,其中:

王者獨角仙在水沒林採集特產「閃耀獨角仙」有幾率獲得。

巨岩薔薇在沙原採集特產「沙漠薔薇」有幾率獲得。

鉍光石在熔岩洞採集特產「虹色礦石」有幾率獲得。

潛艇就位之後,我們就可以將空餘的隨從貓們安放到潛艇里執行任務了。建議安置的隨從貓們等級在15級以上,這時候可以在隨從交涉術中選擇「匆匆交涉術」,獲得的獎勵會更多。

沒有15級隨從的獵人們,可以從NPC隨從雇傭窗口刀脊處雇傭。如果還有多餘的隨從們,可以在NPC艾露貓首領冬風處派出蒐集素材。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材料不夠怎麼辦 材料採集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