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新手向迅龍太刀畢業配裝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我認為太刀新手最好的畢業套(不需要弱特護石):

迅龍太刀(40會心)

雪鬼獸3件套出3級拔刀術技(40會心)


金獅子兩件出3級超會心+1級精神抖擻(10會心)+1級力量解放(10會心)至此正好100%會心

護石帶兩級納刀(很容易出的)

有三個二級孔:一個納刀石出三級納刀,兩個拔打石出拔刀術力。

這里再講一下連招思路:帶櫻花氣刃斬迅速開到紅刃,接下來連招就是拔刀二連斬加小居合再接ZR連段(記得帶一字斬)。

還有6個一級孔我還想沒想好帶什麼,可以想一下。然後護石我出的也是沒帶孔的,要是能出有孔的納刀2還可以帶更多技能。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新手向迅龍太刀畢業配裝

忘記還有挑戰者了哈哈,要是能出三級納刀帶孔的護石那就更好了。

來源:怪物獵人rise吧
作者:炸醬面炒火腿《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新手向迅龍太刀畢業配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