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新手開荒心得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新手開荒心得分享

說說一些遊戲內的小技巧和對武器的一些看法。

1.資源方面,開荒玩輕弩重弩確實不怎麼玩得起,爆缺錢缺材料,我到上位六星七星搓防具和強化,好傢伙30萬說沒就沒。

2.本作沒世界里面的植物研究所,種田機制改成了潛水艇,大同小異,不過潛水艇的收益和派出貓、狗等級是相關的。

3.隨從區域有個很大的樹,爬上去可以掏鳥窩,出很多好東西,每輪任務回來都會累積,等到看到鳥窩里有兩個金蛋的時候收益累積最大,目測大概四五輪任務的樣子。

4.隨從道場最好用橡果,訓練效果最好,橡果主要還是掏鳥窩和隨從探險隊獲得。

5.部分道具是潛水艇出,比如花鈴蟲好像就是種蜂蜜出。還有部分道具是隨從探險隊出,比如死神防具要的布。

6.開荒我主要用的斬斧和重弩,感覺斬斧行,重弩不行,斬斧真滴強,當然在太刀面前還是弟弟。重弩可能是因為我在打斬裂彈,沒想像中好用,其他彈種沒怎麼玩過。對了,玩蓄力的話請把震動關了,差點沒把我頭震裂。

7.很多人糾結手把的問題,反正用jc肯定難用,鍵小還緊湊,能用jc玩下去的都是勇士。其他的話,喜歡放桌上或者連電視、便捷屏用pro或者北通宙斯精英都行,不推薦用ps手把和xbox手把,要另外接轉接器,還容易斷連,並且鍵位不夠。喜歡掌機模式的話就hori和dobe三代,hori勝在輕一點,dobe三代勝在有震動。對了dobe千萬別買一代和二代。

8.我是掌機模式玩的,真的重,真的寬,真的不方便,側躺在床上玩,手快累死了,如果不是實在喜歡掌機模式,還是老老實實主機模式玩吧。

9.耗電正常,發熱正常。

10.遊戲內多人遊戲時,光汙染極其嚴重,建議去設置里面把特效改為「減弱」。村任務不能聯機不能發救援。

11.聯機有兩種方式,一個是本地面對面聯機,不需要開會員。還有一個是在線聯機,需要開任天堂會員,或者找靠譜的人一起開家庭會員。

12.在線聯機。你可以在信使處開大廳,也可以加入別人的大廳,加入大廳後別人在集會接任務,你需要在集會旁邊一塊任務板上點加入。需要被救援,那麼在集會開任務的時候選第二個選項,叫開啟請求什麼的,加入救援是在集會任務板那兒,搜索其他請求直接匹配進入。本作救援只能選任務匹配,不能選房間了。

13.只要打過的怪,在獵人筆記里面可以直接看到弱點、肉質、素材掉落和掉落率什麼的。

14.網絡問題,我是全程手機熱點裸連,從不斷連,效果拔群

15.吐槽下斬味,這作斬味跟要錢一樣,稀爛,掉的比什麼都快

16.武器選擇,這作我們看到了下水道三兄弟的崛起,現在除了太刀確實有點強過頭之外,其他武器沒有特別弱的,玩起來也各有各的爽感,去修煉場把每個武器玩一遍,自己喜歡哪個玩哪個。

17珠子可以直接製作,但是超心弱特沒有珠子,只能靠裝備和護石。搓護石就和世界的鍊金差不多,純看臉……護石提交製作後,得完成一輪任務才製作完一個。

來源:怪物獵人rise吧
作者:你我幹《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新手開荒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