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天才2世界統治》評測心得分享

美漫式的美術風格

本作的美術相比多年前稜角分明的建模提升了太多,遊戲中帶有美漫風的平滑建模以及各種滑稽而夸張的角色動作,與SEGA家同是優秀策略雙點醫院的美術風格有的一拼。遊戲中各種細節也做得挺用心,比如金庫中的金磚數量會隨著玩家的經濟狀況肉眼可見地增加或減少,賭場中輪盤中和配上選擇的小球,對敵人審訊時會撓癢,突然掏出個假炸彈嚇唬的不同逼供手段等。

化身身居秘密基地的邪惡統領

遊戲的主體玩法可能會讓部分玩家想起同時扮演惡人領袖的地下城守護者或者勇者莫囂張。在現代風背景下,玩家所扮演的領袖並非是魔王,而是明顯可以看似有些隱射含義的領袖(例如麥斯米蘭的光頭加胡蘿卜技能在明顯是在隱射赫魯雪夫,而艾瑪則滿是的鐵娘子塞切爾夫人的范兒),不過他們統一世界的野心即便與魔王相比也有過之而無不及。

玩家所扮演領袖的基地坐落大海中央的一座小島之上。平時以賭場的假象掩人耳目,而在作為冰山一角的賭場的後面則是一個規模龐大配套設施齊全的秘密基地……

遊戲初期基地中的設施並不多,玩家需要像鼴鼠一般,為自己的嘍囉們分工,讓他們清理土塊開辟空地,在自己規劃尺寸與器械來搭建一個個功能房間。

《邪惡天才2世界統治》評測心得分享

例如用來休息和增長總人口數的宿舍;用來培訓出各種專職人員的訓練場;用來電力的電力室等。玩家在發展的過程中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正義聯盟人士前來調查與搞破壞。玩家如果想要發展不被影響,還需要注重還自己的安保體系的同步提升,例如訓練出大塊頭的成員在戰鬥上獲得更多優勢,或是通過攝像頭讓悄悄摸進總部的正義無處藏身,用各種各種整蠱道具般的陷阱發起攻擊等。

當玩家將老巢發展的差不多時就差不多可以將自己的觸手向世界了。暗插情報網,政治獻金,買斷國土……製作組通過這種辛辣的方式把西方政客的那些操弄手段給諷刺了個體無完膚。

當然作惡太多的主角此時也會被更多的正義之士盯上,玩家需要及時跟進技能樹,陷阱,更高級的下屬進行抵禦。如果敵人來的太多或且時間緊迫的情況下玩家還可以如同玩RTS一般直接拖拽扮演的領袖,通過武器或技能直接將其消滅。

不足之處

1.本作相比前作,目前,陷阱,領袖的種類目前要少了很多。希望後續的DLC可以對內容進一步豐富了。

2.加速模式只有普通與雙倍兩種,遇到一些需要完成時間較長的工程玩家即便按了加速依然需要等待挺長時間。期待製作組可以考慮向《全面戰爭》那樣為遊戲甚至多個可選倍速按鍵。

玩法心得

情報資源需要通過對捕獲的特工進行審訊可以獲得,當有特工入侵時不要每次急著將他們消滅。不過玩家解鎖出可以直接獲得情報資源的計算機控制台時會輕松不少。

來源:遊俠網

《邪惡天才2世界統治》值得入手嗎?遊戲評測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