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悟道境玩法機制分享

突破悟道境需要玩家在慕仙州6個道界收集道石,從而融合出自己需要的道魂(道界可以使用尋靈符尋找,建議配合sl使用)。

《鬼谷八荒》悟道境玩法機制分享

刷道界可以一步步解鎖總計8條詞綴。

詞綴屬性與所在道界屬性無關,因此不建議沖道魂的時候去相應屬性的道界(比如要劍系就別去劍的道界)。尤其是靈根系,因為詞綴是雙向的,去相應道界打,怪會享受你的詞綴加成,打起來會吃力一些。


《鬼谷八荒》悟道境玩法機制分享

不需要看詞綴的具體加成,只需要看詞綴後面的資質分類(比如劍、雷等)。

8條全部刷出來之後,每一條後面的資質共同組成中間合成框的總資質,當你刷新材料過少不打算融合道魂時則這個顯示沒有意義。

當材料足夠,打算融合道魂了,再分別刷新到想要的資質類型,只打道石的時候,詞綴內容不影響通關就不用去消耗道石刷新,如果很差就換掉(比如帶著無敵、封技能等字眼的詞綴)。

盡量不要刷新roll詞綴,把道石省下來,沖道魂的時候再用。

《鬼谷八荒》悟道境玩法機制分享

合成成功率與資質種類相關。

三個(含)以內資質例如刀、劍、木合成成功率就是100,超過三個則會降低成功率。

《鬼谷八荒》悟道境玩法機制分享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悟道境玩法機制分享 悟道境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