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驅者》速刷裝備心得分享

當你主線推進到進入鎮上的時候,鎮里的酒吧會有兩個NPC對話後開啟獵殺任務和通緝任務,在這之後劇情地圖上會出現通緝標志和獵殺標志。

而通緝任務地圖一邊較為難打切流程略長所以直接略過不看。

這里就要說獵殺任務了,大部分獵殺任務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很小的一個地圖,擊殺幾波小怪後刷新BOSS打掉結束,這個獵殺任務的BOSS擊殺後必定掉落兩件紫裝。


而這里就可以開始刷了,在擊殺BOSS後讓小怪把自己秒掉,你會直接重生在獵殺任務的副本門口,且整個副本重置,再次擊殺該BOSS又會掉落兩件紫裝,這樣的刷法效率是要比打劇情BOSS不斷回選人界面要快很多的,並且可以組隊刷。

所以找一個你打著比較快比較簡單的獵殺任務一直重復刷直到你覺得可以停止為止,你也可以把你刷著舒服的獵殺任務留著不要完成,隨時劇情打著比較困難了隨時回來刷。

目前我留的獵殺任務地圖是森林包圍地的獵殺,非常簡單而且刷起來非常快一次不到1分鍾。

來源:遊俠網

《先驅者》裝備怎麼刷比較快?速刷裝備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