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遣戰士》機械術士技能推薦

寒流

用來阻止敵人直接跳到你身上,或者用來打斷某些boss技能,如果需要復活隊友,還可以給你一點喘息的機會,這個技能可以考慮換掉,但最好是能完全代替它。

固定波

通常來說,固定波只適合前期輸出,而且這個技能比較吃詞條,但固定波有個好處是給你有一個輸出的考量,固定波可以讓人們專注於DPS知道他們的技術能手有一個巨大的治療准備與一個buff,可以使他們免疫幾乎所有的debuff,它也可以用來立即將他們恢復到完全狀態。

《先遣戰士/Outriders/680420/動作》機械術士技能推薦

破損的子彈

你每次遠征造成的90%的傷害都得靠它來打,如果你建造的正確,它將融化很多敵人,通常需要2+法師來殺死,它的使用相對簡單,關鍵的機械師是確保你不會耗盡彈藥,盡量用MOD來提升他吧,肯定是值得投資的。

來源:遊俠網

《先遣戰士》機械術士用什麼技能 機械術士技能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