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迅龍大錘輸出向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雖說還是需要一顆弱特1帶2級孔的護石,但是個人體感還是比弱特2好出一些的。而且即使沒有2級孔,也只是攻7變成攻6,並沒有缺少關鍵性的弱特和超會心。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迅龍大錘輸出向配裝分享

核心思路就是用毒蛛腰來出會心,護石就只需要有一點的弱點特效,然後不變的是金獅子+翼蛇龍的超會心組合,剩下的攻擊就靠骷髏頭2+火龍3+迅龍錘1+護石上的孔位1來出攻7。剩下剛好三個一級孔,可以出高速研磨。

和雷狼龍頭的那套相比不需要弱特2的護石就可以出,但是會少點防禦力和力量解放。

來源:NGA
作者:Roma!!!《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迅龍大錘輸出向配裝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