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曹老闆破局心得分享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整體思路是東曹老闆逮關羽後速破劉備鄭姜,南夏侯淵滅黃巾,西看自己情況放一個或兩個太守,北于禁曹仁和袁紹對峙,他不過河咱也不過,他過河合力干反。

外交孫策劉表馬騰互不侵犯,張燕軍事互通,陳登收狗要麼結盟協同打劉備首都,張繡協同打黃巾。

穿插使用計謀和天子寵幸(此機制很雞肋,沒什麼用)。

奇兵夏侯惇,佔了山西直接繞袁紹大後方,全程要麼伏擊狀態對方主力逮不住,要麼急行軍遠離敵方主力,袁紹主力回援于禁和曹仁就轉守為攻,他要不回援敦哥瘋狂搞破壞,等曹老闆閃擊結束,南北夾擊之勢已成,2年半左右(10回合)必破局。

圖為萬年二五仔許攸,和田豐真是等著給你當臥底。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曹老闆破局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全軍破敵 三國》曹老闆破局心得分享 200年曹老闆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