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達瑞爾被遺忘的故事》隱藏結局觸發方法

完成秘密任務:在海洋里的一滴水 A Drop in the Ocean任務中收集夢花 Dreamflower 並拒絕交給亞斯蘭·沙’瑞姆 Yuslan Sha’Rim.

夢花 Dreamflower 位置:三個分別靠近池塘、瞭望塔和棕櫚樹,任采其一即可。在完成秘密 Secrets 任務的情況下,亞斯蘭·沙’瑞姆 Yuslan Sha’Rim 第二次請求你不要跟隨時即可去尋找採集。

在我們思維的黑暗角落 Dark Chambers of our Mind任務中神父的房間里用物質分解器 Substance Decomposer 釀造並飲用夢花靈藥 Dreamflower Elixir;(釀造所需其餘素材:特大靈魂石 (大)Grand Soul Gem (Grand)+閃光灰燼 Glimmerdust+人類的心髒 Human Heart)。

結局選擇淨化。

秘密Secrets 前置任務:主線任務虛無 The Void,在虛無 The Void任務中解鎖耶羅 Yero 的保險箱,獲得耶羅保險箱的鑰匙 key in Yero’s strongbox 即可觸發任務。

耶羅保險箱的鑰匙 key in Yero’s strongbox 開鎖地點:耶魯的塔 Yero’s Tower,位於太陽神殿 Sun Temple 地區入口南方。室內地板上有一個上鎖的地下室入口,即為開鎖地點。

《恩達瑞爾被遺忘的故事》隱藏結局觸發方法

海洋里的一滴水 A Drop in the Ocean前置任務:主線自動開始。

我們思維的黑暗角落。

Dark Chambers of our Mind前置任務線:血與塵 Blood and Dust庫里安的最後微笑。

Qalian’s Last Smile我們陰影之下。

In Our Shadow舊傷痕。

Old Wounds我們思維的黑暗角落。

Dark Chambers of our Mind(其中初始任務血與塵 Blood and Dust 在初次進入地下城 Undercity 後自動獲得)。

恩達瑞爾被遺忘的故事隱藏結局怎麼觸發?遊戲中結局是有多個的,這里給大家帶來了恩達瑞爾被遺忘的故事隱藏結局觸發方法,一起來看下吧。

來源:遊俠網

《恩達瑞爾被遺忘的故事》隱藏結局觸發方法 隱藏結局怎麼觸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