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主C羅莎莉亞裝備搭配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先看角色,羅莎莉亞:冰系長柄武器角色,突破加攻擊力百分比,可物理輸出也可以冰傷輸出,且分配兩種不同陣容,官方定位對單輸出。

我個人推薦物理輸出,先看技能倍率

《原神》主C羅莎莉亞裝備搭配分享

就目前而言,重擊倍率是全部長柄武器最高的,所以推薦重擊為主要輸出手法。物傷聖遺物首選染血的騎士道,四件套效果也很契合重擊輸出的羅莎莉亞,物傷個人我只推薦染血(前提是敵人較多),染血加角鬥也是不錯的。


《原神》主C羅莎莉亞裝備搭配分享

配隊:羅莎莉亞屬於冰傷角色,元素戰技6秒CD,可以配合脫手雷屬性角色打出超導減物抗,皇女則是不二之選,優秀的脫手可以配合羅莎利亞打出高頻超導,建議綁定。

剩下兩個位置我推薦行秋和任意奶媽,行秋可以在羅莎利亞放大下場後吃到天賦加成(15%爆率),角色本身也有不俗的後台掛水能力,配合羅莎莉亞大招可以很好的控制敵人,實現控場的目的。

冰傷;

冰傷的侷限性較高,對自帶元素附著的敵人會比較難堪(冰套)冰傷綁定重雲,且重雲必須帶祭禮大劍以保證長時間附魔冰傷,必須綁定。剩下兩個位置一樣,行秋加任意奶。

《原神》主C羅莎莉亞裝備搭配分享

聖遺物:

冰四套

《原神》主C羅莎莉亞裝備搭配分享

按照羅莎莉亞的冰傷覆蓋率,冰套是最優的不二之選,綁定的重雲自身爆率就可以達到40%,行秋的後台掛水可以凍結敵人,可達60%爆傷,但下場後其他角色吃不吃得天賦爆率加成我不得而知,有待考證。

2+2:

二角鬥加二冰或角鬥士一套(推薦)

《原神》主C羅莎莉亞裝備搭配分享

武器選取:

羅莎莉亞什麼現有武器基本都可以用,除了匣里滅辰,剩下的缺爆率疊爆率,缺爆傷疊爆傷。

能用五星就五星武器,具體傷害可以看別的UP主。

物傷我推薦武器;月卡槍・和璞鳶・護摩

冰傷和上邊一樣,能堆暴擊爆傷是最好的,攻擊百分比,物傷,充能,都可以帶。

關於逆飛四件套玩法(無鍾離玩家):

這次終於不要綁定鍾離,迪奧娜也可以。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蒙德的飛行亞軍《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主C羅莎莉亞裝備搭配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