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達達利亞聖遺物選擇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推薦的公子聖遺物是直接帶宗室4件套,這樣可以觸發4件套釋放元素爆發後攻擊力加20%的效果。

目前主流攻略都說公子聖遺物推薦2+2,其實這是適合站場公子,也就是高命公子的搭配;

0命公子的話,還是直接帶宗室4件套比較劃算,因為我推薦的輸出手法就是公子開場弓箭狀態直接先開一個大,這樣就可以直接觸發宗室4件套的效果,順便給怪掛上斷流,甚至還能返還能量。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達達利亞聖遺物選擇指南

這樣開場放大觸發宗室4件套效果以後,緊接著立刻就開元素戰技切換到近戰狀態,不僅能享受到攻擊力增加20%的高額加成,還能直接打出斷流效果,輸出效果直接拉滿。

因為遠程狀態放大直接返還20元素能量,下一個大招只要40能量就能開,所以等到第二個大招15秒cd轉完以後,能量肯定滿了。

這時候一個近戰大招甩出去,立刻換另一個c上場,不僅能讓公子退場之前打出近戰大招的超高傷害,完美打完自己的輸出循環,還能再觸發一次宗室4的效果,而宗室4的效果是全隊都能享受到的,也就是說此時換上場的角色也有20%攻擊力的加成,將公子帶宗室4的價值完美發揮了出來。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騰願《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達達利亞聖遺物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