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魂獄副本小知識 向更高層邁進

魂獄作為《忘川風華錄》三途海中的一個每日副本,是產出靈陣強化必備的玄元精魄的唯一途徑。想要刷到2000積分獲得最高獎勵,使君是否掌握了通關技巧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講解一下魂獄吧!

魂獄介紹

魂獄是產出靈陣強化必備的玄元精魄的唯一途徑,除此之外還能獲得混沌靈元、絕之塵、通寶和大量銅幣獎勵,回報非常豐厚。

魂獄共18層,每層有3個戰鬥關卡和2次選擇BUFF的機會,戰鬥難度隨層數的升高而增加。每層通關會獲得積分,積分用於兌換對應的道具獎勵。

使君每天只能挑戰一次魂獄,每次挑戰時需選擇14位名士,戰鬥時上陣其中5位名士。戰鬥後,名士當前的生命值、真元、技能冷卻時間等將會繼承到下一次戰鬥。如果戰鬥中名士被擊敗,則無法再次上陣。同時,戰鬥無法攜帶貓靈助戰,姑射在戰鬥中不生效。

到達魂獄第八層時將開啟挑戰任務,可以選擇3項挑戰,挑戰越多通關獎勵越高,通關全部3項挑戰後,將解鎖掃盪。

《忘川風華錄》魂獄副本小知識 向更高層邁進

魂獄技巧

配速問題

要想向魂獄高層沖擊,名士的配速是最重要的一點,所以首先拿出來討論。

我方陣容整體的速度快慢,決定了戰鬥中是我們秒了敵方,還是敵方秒了我們。因為魂獄的層數越高,敵方名士的速度也會越快,如果我方名士速度不夠的話,就成了高層一輪游,所以我方名士的速度就成了是否能通關高層的門檻。要盡可能保證我方全體名士的速度快過敵方,搶先出手。

陣容搭配

魂獄可以選擇14位名士進行戰鬥,因此新手前期可以把所有級別高的名士都帶上。陣容優先選擇群攻型輸出(嬴政、李世民、韓非)、治療(楊玉環、佛印、上官婉兒)、控制(張良、王昭君、蘇軾)、輔助(袁天罡、大周後、李清照、杜甫、衛子夫),防禦型名士(衛青、高漸離)。

敵方都是5人陣容,我方主C建議用嬴政、李世民等群攻型名士,提升推圖效率。

對於治療型名士的選擇,楊玉環要優於佛印,楊玉環的覺醒能復活友方,提升容錯率。

我方的王昭君務必要1速,只有王昭君先手給敵方減了速,我方隊伍整體的速度才能超過敵方。

《忘川風華錄》魂獄副本小知識 向更高層邁進

靈器搭配

魂獄中姑射套不生效,打魂獄時帶了姑射的名士要提前替換其他靈器套。這也體現出治療在魂獄中的重要性。

魂獄高層中,敵方名士很多都能造成減益,因此我方上陣的名士中務必有至少一位名士帶上捭闔套。

可以考慮給佛印、高漸離等名士帶上灼華套,這樣在戰鬥開始就有幾率直接回血或加盾。

《忘川風華錄》魂獄副本小知識 向更高層邁進

BUFF選擇

魂獄每層能選擇3次對我方的BUFF或對敵方的DEBUFF,建議優先選擇加自己主C攻擊力的BUFF,以及加治療型名士速度的BUFF。

在上一條的基礎上,建議次選對敵方的DEBUFF。因為魂獄高層中敵方名士的屬性比我方名士更高,選擇對敵方的DEBUFF收益更大。

對於橙色和紅色的唯一BUFF,建議優先選擇開戰幾率獲得真元的BUFF,和使己方免控一次的BUFF。

《忘川風華錄》魂獄副本小知識 向更高層邁進

戰鬥相關

新手初期一天內名士的提升很快,因此建議初期可以在完成一天的名士培養後再打魂獄,打到高層的可能性會更高一點。

魂獄第8層以上會開啟挑戰任務,如果沒有通關把握的話,建議不選或少選任務,有通關把握了再盡量選擇3項任務。

魂獄中每個戰鬥關卡都有3次無損退出重試的機會,可以靈活使用這條規則。比如戰鬥開始時名士的灼華套或魂獄BUFF效果沒有觸發,可以退出重新進再嘗試觸發,保證開局順利。

戰鬥可以手動控制,建議戰鬥優先集火敵方輸出名士,解決了輸出勝利就是時間問題。

有的戰鬥關卡不通向BUFF和通關獎勵,正常來說可以不打它。如果陣容有名士生命值較低,可以在打層底的敵人前先去打這類關卡回復我方生命值。

靈陣的選擇方面,建議將八卦陣升到30級或40級用來過渡,解鎖洛書陣後,主要培養洛書陣。

《忘川風華錄》魂獄副本小知識 向更高層邁進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爆炸冰忘川風華錄魂獄副本小知識 向更高層邁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