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道具袋使用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按[+]->左邊冒出一堆選項,選道具袋,這時右下就有UI提示你按[A]可更變順序。

注意是要用[+]把道具袋叫出來,不是直接找放在地上的箱子,總感覺怪物獵人的UI總有一些地方很反人類,不知道是不是已知用火,NS應該蠻多輕玩家的,知道這個在狩獵時會比較流暢。

道具列的第一格在你道具袋藍標的位置,順序由左至右。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道具袋使用技巧

但是因為常備品會被硬塞進去,當你道具列往左轉總會先轉到常備品(目前找不到哪里關),要用的時候都要轉半個地球,有夠煩

所以使用上要有點小巧思,我目前是這樣設定。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道具袋使用技巧

進圖第一格是地穴,但是先轉到回復小。

這樣的配置用意為:

向左轉放陷阱/BUFF水;一場只會用1-2次的),向右為比較常用又不緊急的;解毒解睡有的沒的(要我塞防異常珠,不可能)。

當然環狀快捷一樣用,像急救用的祕藥我就直接塞環狀快捷,按每個獵人的習慣做調整,我的習慣是會以一個道具為中心(回復藥),然後向左/右3~4格設置快捷,盡量省下環狀快捷的位置。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道具袋怎麼用?道具袋使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