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1.1.2版本弓箭後期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因為這一作的弓感覺很奇怪,屬性收益算法跟之前版本不一樣。配裝難配。

把冰弓換成百龍弓配個冰屬性的話傷害要比這冰弓傷害高。(我主要是懶得弄了,這一作的弓玩得我心累,看似傷害爆表。可是實際玩下來很難受,可能跟我熟練度太低有關。)別的屬性弓可以直接套用,換一下1級屬性石頭而已。

這里說一下配裝的裝備來源。強弓羽飾頭是打競技場刷硬幣做的(現版本弓必帶的一件裝備)。打金獅子跟冰牙龍就行。 海境s要釣魚素材。旗魚在雪原釣魚可以釣到。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1.1.2版本弓箭後期配裝
通常彈3級配裝

研究了一天。配了這麼一套出來。

這套觸發會心加挽弓加瓶子。打木樁最高是113傷害。如果覺得耐力不夠用。就把腳換成妃蜘蛛的腳吧。不過其實體術3加強走藥已經夠用了。就是會心低了點。打到弱點才有50%會心。其實觸發超會心的幾率並不高。所以你要換妃蜘蛛腳確實也是可以的。金獅子的腳有力量解放。觸發力量解放的話會很強。能一直射,而且會心直接到80%。不過力量解放這個技能怎麼說呢,就挺玄乎的。太依賴不行。算是點綴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1.1.2版本弓箭後期配裝
世界版本會心屬性配裝(僅供參考,不好用)

屬性會心這把不好用。只是配出來給你們看一下而已。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屬性收益沒有魔物獵人世界 冰原里面收益高了。

你們覺得著一作的弓好玩嗎?

來源:bilibili
作者:荷包蛋vv《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1.1.2版本弓箭後期配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