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盧克蕾蒂婭強度測評

一、技能解析

1.天賦·傀儡魔女

作為教皇繼承人,帝國幕後的魔女,盧克蕾蒂婭的設計強調了高超的法術技巧,通過和其召喚物「魔能傀儡」的聯動作戰,讓她能應用靈活的戰術。

「傀儡」不僅是個獨立的戰鬥單位,繼承召喚者的全部屬性;在它的支援下,盧克蕾蒂婭還獲得了技能射程強化、冷卻時間降低和交換位置的能力,配合自身的強力技能,相信她會在多個場合給予走位不甚的敵人毀滅性的打擊。在傀儡身旁的她還有1次不屈的能力,不過由於魔能傀儡啟動緩慢,因此在第一回合時,魔能傀儡會陷入沉默狀態,無法使用技能。

2.暗影協同

大幅提升了魔能傀儡與擁有[暗影印記]的敵人的交戰能力,並且攻擊是無視護衛的。需要注意的是[暗影印記]是弱化效果。

3.精神污染

精神污染可以對魔能傀儡或者自身使用,使得這個技能的釋放比較靈活,並且可以對敵方同時施加「無法受到治療」「無法遭受強化效果」兩個強力弱化效果。

4.混沌飛彈

作為「飛彈」系魔法的一員,混沌飛彈對僧侶部隊有特效,並且能施加1個隨機的弱化效果。當盧克蕾蒂婭擁有魔能傀儡時,配合傀儡讓戰術更加靈活。

5.3C·不潔沖擊

盧克蕾蒂婭憑借高超的的傀儡操縱能力,能通過3C的被動效果持續地恢復自身和魔能傀儡的生命,進行持續作戰。【不潔沖擊】也是一個強力的單體傷害技,配合傀儡的被動射程提升,在天賦的增傷效果下,能在安全位置對敵方造成高額傷害;同時在戰前用多個無法驅散的強力弱化效果來全面的降低敵人的屬性,會給後續戰鬥帶來很大優勢。

二、最終屬性

《夢幻模擬戰》盧克蕾蒂婭強度測評

三、綜合評價

盧克蕾蒂婭是獨一無二的傀儡魔女。在傀儡的支援下,盧克蕾蒂婭具有強大的輸出能力。通過與傀儡互換位置來戲耍敵人更是她的拿手好戲。無論戰場如何凶險,盧克蕾蒂婭總能找到適合的位置,安然的在幕後實施自己的計劃。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盧克蕾蒂婭值得培養嗎 盧克蕾蒂婭強度測評_am 5981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