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紅蓮華冕劇情站地址 帝釋天阿修羅式神關系一覽

一、劇情主題站地址

☆孽海生蓮,所願終償☆

以焚香驅逐污穢,以流水洗淨罪孽。

「願成世間,所有之善。」

「我背叛了一個人。」

全新SSR階式神帝釋天即將降臨,新章劇情主題站「紅蓮華冕」現已開放,角色羈絆情報正等待解鎖。

劇情主題站地址:點擊跳轉

點擊頁面中心的蓮花,稍作等待即可解鎖查看羈絆情報。

《陰陽師》紅蓮華冕劇情站地址 帝釋天阿修羅式神關系一覽

二、羈絆情報

1.帝釋天-阿修羅

帝釋天:我的戰神,你是真正的奇跡。你將為天人一族帶來希望。

阿修羅:如果世人都像我這般暴虐,只知殺戮,那若有朝一日我開啟了永無止盡的兵災和暴亂,又有誰來阻止我?

帝釋天:我此生唯願能親手終結天人與鬼族的戰爭,與你攜手,帶領一族前往沒有爭斗和犧牲的世界。

阿修羅:帝釋天,總有一天世人會明白你的強大。

《陰陽師》紅蓮華冕劇情站地址 帝釋天阿修羅式神關系一覽

2.帝釋天-八岐大蛇

帝釋天:桎梏你的牢籠,皆是因那場虛偽的審判。那麼,你想看到高天原的隕落嗎?

八岐大蛇:無論果實青澀還是成熟,最重要的還在於它是否有足夠的芬芳,激起興趣來品嘗……

八岐大蛇:你的計劃,確實是超乎常規的刺激。這份能獻上一切的壯烈決心,也令人動容。

八岐大蛇:先隕落的不論是陽界還是高天原,想必都會是一場不可多得的表演。

帝釋天:你我的百年之約就達成了。待你下一次見到櫻花凋零之時,便是終焉之刻的序幕。

帝釋天:眾生將如同水中的白蓮,扎於池底,心澄如鏡,不分彼此。

帝釋天:我亦將為這世間建立新的公正。

3.阿修羅-八岐大蛇

八岐大蛇:這世上就是有著像你們這樣,能夠把一切都舍棄掉的傢伙。

八岐大蛇:那麼,這一次我能看到在無盡的黑暗中,歷經因果輪回所誕生的——世間最殘暴的罪孽嗎?

阿修羅:邪神,你就好好看著吧。

阿修羅:這深淵中無窮無盡的哀嚎,將是那無垢天國落幕前的最終殘響。

《陰陽師》紅蓮華冕劇情站地址 帝釋天阿修羅式神關系一覽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紅蓮華冕劇情站地址 帝釋天阿修羅式神關系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