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審判》全職業技能及使用心得

刺客

天賦:每回合打出第一張攻擊卡後,抽一張卡。

高爆發,多段輸出,突進,最騷的是能近能遠。新版本我刺客哥被削弱不少,但是依舊強力。


T0

全能:菜刀隊最強能力卡。近戰攻擊後加遠戰傷害,遠戰攻擊後加近戰傷害。沒有上限!沒有上限!沒有上限!突出一個左右互搏。

致命之力:剛才的全能強不強?我直接進行一個超級加倍!

雙重利用:A完刷新天賦,下一刀又能抽卡,實現真正意義上永動。

T1

煙霧彈:近戰最怕打的就是一堆弓箭手和法師,還沒沖過去可能就要倒在槍林彈雨下。集體隱身可以幫助你安全接近。PS:順帶提一下隱身這個詞條,隱身狀態時,對方除非貼著你,不然無法選中(只能被AOE或者非指向法術攻擊)。除此之外,每層會讓下一次攻擊卡+1傷。注意如果下一次攻擊卡是多段傷害,每段都會享受隱身加成(雙重打擊、粉碎箭狂喜)。更新後改為2費,從T0降到T1了。

暗影突襲:更新前的不破隱效果穩居T0,可惜現在麼了,不過瞬移+回費依然不錯。

懲罰:高難度敵方數量過多,不容易觸發,不過打BOSS時還是有點用的,可以給蹭連擊的工具人掛上,我們高貴的刺客是沒有能力槽留給它的。

迴避:自保型能力卡,能有效防止被敵人集火。

智取:替換初始移動卡,而且零費打兩張卡,能很很多卡搭配。

絞殺:優質單體爆發。

其他連擊體系的卡牌如致盲閃光、背刺、刀擊不推薦。總的來說就是不推薦刺客走連擊流,因為高難度的怪實在太多了。

戰士

天賦:在與敵人相鄰時,打出一張非移動卡,可以使友軍獲得2點護甲。

近戰流核心,無論是防戰流,還是力量流,都是堅實的前排和強力的近戰輸出。

T0

腎上腺素:初始能力卡,近戰能量源泉。

煽動:核心能力卡,提供高額傷害加成,升級後更是可以免疫連擊。

庇護:保護脆弱的友方,同時超智能,得友方盾爆了再幫他擋!(戰士都是大聰明!)

推進力:新版本改為0費回2甲,上一張打出的是攻擊卡,還能抽一張卡,等於精簡卡組了。

T1

流星拳:曾經0費流星拳,費越打越多,突出一個離譜。現在1費也仍然強勢,配合裝備里的高費近戰卡,等於1費出兩張。

迎難而上:移動+回費+拉扯,一卡3用,還0費,性價比極高,後期一定要補上。

阻截:三格移動加相鄰虛弱,唯一可惜的是不回費,抓位在迎難而上之後,可以替代初始移動卡。

壁壘:1費回7甲,朴實無華,又灰常好用。防戰流可以抓取後,替代初始攻擊卡。

鍊金術士

天賦:每回合開始時,自動升級一張隨即手牌。(本場戰鬥)

全遊戲最強AOE老哥,無論走法師流,還是遠程流,都是頂配。計算+瘋狂,YYDS。

T0

計算:鍊金術士核心能力卡,搭配瘋狂等於全攻擊+4,無敵。

猛烈侵蝕:AOE+群體疊甲,超強單卡,雖然3費,但是完全值這個價,一鍵清場。

變形:卡面描述有誤,實際效果是,替換手牌中的所有卡,每張卡進行一次3選1,還減兩費。

鍊金螺釘:爆裂箭頭兩段傷害,第一段單體,第二段AOE;酸蝕飛箭,疊強酸DEBUFF。

粉碎箭:集單體爆發、AOE於一身的遠程卡,僅需兩費。

狂暴藥劑:配合計算,超強補牌。

T1

酸霧:有效疊加強酸的手段。(被綠龍統治的恐懼還記得嗎?)

受控凌亂:提高疊酸效率。

閃電創造:優質補牌卡。

戰爭領主

天賦:每回合打出第一張卡後,回1費。 斜體文本

最強輔助,究極工具人,集群體沖鋒、鼓舞加攻、過牌回費為一體的強力輔助。

T0

領導力:初始能力卡,升級後基本可以做到BUFF卡白嫖。

鎮定:強力過牌,每回合多抽1。簡單好用。

指路:移動3格,零費,還能激活所有其他英雄,夠強麼?還不算完,升級後還能回一費。騎兵連,進攻!

背對背:AOE回甲,相比於護盾立場,性價比高出五六層樓。

T1

開場攻勢:雖然2費,啟動稍高了點,但是能給另兩個友軍抽一張卡,也相當於白嫖傷害+過牌了。

力量增強/引以為戒/進攻!:這三張卡都是協助友方進行定向檢索的 ,很實用。

重新部署:這張卡是絕對的隱藏強卡,保護詞條非常優質,提供3種傷害減免,同時還能抵擋DEBUFF。前期可以先不選,後期必帶一到兩張。

冒犯:中後期用來替代初始鼓舞。

怒火中燒:強力的爆發BUFF,不過費用較高,而且容易卡手,如果拿到裝備帶通靈,建議帶一張。

獵手

天賦:每回合對單個目標造成的第一次傷害+2。

說實話,遠程在這個遊戲里不好打,真的非常辛苦。想補刀有時候會被阻擋視線,卡牌費用偏高,不能觸發連擊,傷害也比較刮痧,連AOE都非常稀缺。建議搭配靈語人走召喚流,如果想走單爆流可以玩走A獵,下文有具體搭配攻略。

T0

集中精力:初始能力卡,回費的那個

瞄準:有效提高單體爆發傷害

神槍手:卡牌描述有誤,實際上效果看左上角,+2(升級後+3)遠戰傷害。

夜魘之蝠:主要看中的是易傷效果

走位:優質位移,強化下次攻擊

T1

骨狼:獨特的遠程連擊,而且連擊傷害+1(不要被描述誤導,只有它的連擊傷害+1)

蛇蜥:不錯的前排,1級5血較為乏力,2級9血就很頂了。

擁護:如果走召喚流,這張卡是T0級別的,加攻加盾,貼給靈語人也很厲害。

靈語人

天賦:每回合打出的第一張卡獲得加成:攻擊卡傷害+1,防禦卡護甲+2,召喚卡血量+2

召喚流的王,強力的昆蟲召喚物,另外還非常適合配合巫師的靈魂爆炸流。

T0

蟲群之王:不錯的初始身材,戰後還有AOE,召喚流的核心。

巨大毛毛蟲:1費,3/5的身材,每次觸發施加效果,還能再次行動,無敵。唯一缺陷就是召喚條件需要觸發施加效果。(施加效果就是用這張卡時,需要消耗最早掛在身上的能力卡)

適者生存:掛能力回費,配合巫師的靈魂爆炸非常強。自身也是可以無限觸發施加效果的發電機。

野蜂飛舞:召喚大軍攻擊力低怎麼辦,一張野蜂飛舞就能讓召喚物傷害迅猛增長。

徘徊:移動+疊甲,還能讓下次施加卡不用消耗能力卡(原卡描述不太清晰)。

金剛鐵甲:疊甲+保護+抽牌,還零費,唯一缺陷就是需要觸發施加,不過效果夠強力,帶點防禦姿勢進攻姿勢什麼的,無所謂啦。

T1

驚跑:激活所有角色,召喚物集體再攻擊,召喚流後期必須要補1~2張。唯一缺陷 施加

倉皇而逝:比較雞肋的小蜻蜓,前期如果實在沒有另外兩個召喚物,就拿一張吧。

巫師&盜賊

天賦:每回合第一次對一名敵人打出傷害卡時,根據傷害類型疊加對應DEBUFF,近戰-虛弱、魔法-震擊、遠程-冰凍、其他-灼燒(其他傷害為碎片沖擊或者強酸)

雖然名字叫巫師,實際上是個盜賊,卡組各種東西花里胡哨的,偷完牌組偷手牌,偷完手牌偷能力,偷完能力偷護甲(需要相鄰),絕了。不過巫師除了偷偷流,還有一個靈魂爆炸流,實測非常恐怖。

T0

恐懼:巫師最強單卡,無情虐BOSS,2費最多可以讓BOSS棄4張手牌,BOSS表示還打什麼,你直接打死我算了唄。

靈魂爆炸: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張卡,全遊戲唯一一張 原始魔法傷害 ,無視護甲和抗性,配合靈語人或戰爭領主的補牌,傷害非常可觀。

厭惡:疊甲+群體削甲,等於一個AOE了,關鍵還零費,超值。

T1

支配:雖然相較恐懼弱了一點,但是一費棄對面一張卡,自己抽一張卡,性價比還是非常高的。

靈魂共享:偷偷流的發電機,不過偷偷流卡牌自身一般都有費用,難以實現永動。

神秘學者

天賦:每回合對友方英雄釋放第一張非移動卡或能力卡,可以讓其抽一張牌。(火焰召喚造成自身的DEBUFF也能享受)

新版本輔助之神,集合疊BUFF,回費,清負面效果、燒卡於一體的強力輔助。

T0

獻身:幫助友方吸負面標記,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被翡翠龍的酸噴死了。

神盾契約:免疫所有標記效果,注意包括正面效果,不過作為輔助沒關系。

惡魔之怒:超強增傷BUFF。

移花接木:自己吸完DEBUFF了,當然要全數奉還了。

獻祭:高效回費,而且可以精簡卡組,不用擔心弱點卡被反復抽到了。

殉道者之盾:高效回甲單卡。

T1

偷梁換柱:移花接木的下位卡,複製自身DEBUFF給敵人,自己身上還有。不過也可以配合移花接木,轉兩次。

贖罪:初始回費能力卡,還不錯吧。

苦中作樂:效果非常可觀,但是不建議他走輸出位,輔助效果更強力。

踏火而行:如果陣容位移能力不夠強,可以選一張這個卡補充。

腐蝕引誘:疊強酸的卡都不會太弱,而且這張卡是可以無限連的,只要甲夠高。

元素使

天賦:每回合打出的第一張卡,費用消耗-1

元素使分為兩個流派,一個是震擊流,一個是冰火副坦流。震擊流配合多段傷害AOE效果不錯,缺點是傷害不穩定,容易雨露均沾。冰火副坦流,通過疊DEBUFF,用地獄火收尾。

T0

魔咒:法力源泉,法傷發電機。

寒冰屏障:2費6甲+2格冰凍+激活,性價比非常高,升級後更是8甲+冰凍2,強力推薦。

強力抽牌:超優質過牌,4選1,還降費,法術卡普遍費用較高,血賺。

巨石屏障:全遊戲唯一一張指向給友軍疊甲的牌,還零費,不過不建議多抓,一張就夠。

過載:疊法傷的最強能力卡。

T1

冰火光環/烈焰盾:一套能力,疊甲被近戰攻擊後,會給地方同時疊冰火,搭配戰士升級後的煽動,效果非常顯著。

地獄火:冰火流傷害法術,疊完灼燒後傷害巨高。

緩慢燃燒:冰火流可以考慮帶。

招魂:震擊流,或者正常法爆流的核心能力,通過多段傷害的法術卡,提高法傷。

充能武器:高效疊震擊的手段,可以替代初始近戰攻擊卡。

來源:遊俠網

《火焰審判》什麼職業好用?全職業技能及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