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冰牙龍打法攻略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我不太懂它的機制,世界是手硬倒地吧。反正我打點稀爛但它也能倒地。感覺鬥技的還比上位的簡單些(開荒過程感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冰牙龍打法攻略

個人認為難度:笛子<盾斧、銃槍<片手<<弓箭

①片手 我的打法基本和打土砂一樣(見前面),肉質沒有土砂那麼惡心,盡量把傷害打到頭上就行,片手可以打出硬直倒地和擊暈倒地,然後就可以JR。


②銃槍【蟲技體驗關】 打這個的時候我連本作銃槍輸出手法還都沒明白。蟲技1加傷,我是主要靠炮擊、蟲技2防禦鋒刃接龍杭打傷害,然後其他躲不了的招就摁防禦,反正打得有點逃課的感覺。

③笛子 給的裝備有KO,打頭挺好暈的。震打別空,空了血壓飆升,不設計流程瞎打也能S。

④盾斧(我沒拿盾斧打過其他怪,世界也只會無腦解,所以理解可能有偏差) 要點:多用蟲技2完全充能反擊接開紅劍/超解/大解,好了就用。

【蟲技體驗關】不適合GP,硬直很大。小蹭傷的前撲也可以防反。見面拿蟲,斧下砸上挑接防反開紅盾,然後不一定追求防反接超解,防反接紅劍打中頭也有134傷害,這樣很快可以操龍,倒地超解,由於榴彈瓶,一暈可能是這次倒地中/倒地後,之後它還會因為硬直倒地的。反正盡量不空解,所有招都能防反(注意防反龍卷風站位不對會被擊飛)。我是從不會玩rise的盾斧➡5分鐘➡3:02就花了4、5局,基本只用蟲技,強度真的可以。

⑤弓箭 第一次玩滑步弓,真的被虐了一晚上才S(其實是前幾把亂打就打出4:38了,以為努力一下就就可以) 要點:躲攻擊、捱打喝藥,二連剛射打頭 我是開局撿蟲,裝瓶,剛力挽弓,然後滑步二連剛射接龍矢(龍矢過程正好它在吼,射出去的時候正好頭恢復原位,能打很多傷害)。之後就多【貪】二連剛射打頭。【不建議純新手打】,因為我感覺像我這種不會用蟲技1的後跳,就得多用滑步躲鐵山靠啊諸如此類的,運氣不好就暴斃。反正我潛水艇滿了四五次才打到s。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冰牙龍怎麼過?冰牙龍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