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諾娃v1運營攻略

諾娃V1一般是先VS出渡鴉守第一波紅點,後面就解放渡鴉700炸,比較萬能,基本什麼都能打。

具體就是根據地圖和AI決定出什麼兵,然後讓對應產兵建築吃威望。

有個小技巧是可以先BB後VS,BB快修好的時候暫停,等VS修好了再修BB,還是VS吃威望,不過BB基本同時好,方便開礦。

vs可以和bb完全同一時間下,因為vs建造時間比bb快,一定能先好。

因為v1不可能槍兵開了,所以礦前期富餘,那麼可以考慮減少採礦農民,基地產能不停出農民去鑽蓋子,快二礦圖。

因為v1的vs好的早,所以可以直接渡鴉開(快慢二礦圖均可),雖然不是很推薦。

諾娃最需求的是前期的氣,其次是產能,其他資源都不如它們重要,所以綜合來說,快二礦圖最好的方法其實是農民鑽蓋子。

(只適用於快二礦,以及隊友確定會幫你防的克哈)開局按兩農民下一二氣,然後繼續農民不停。一礦夠14農民以後集結點直接設二礦氣蓋子,新產的農民直接過去開鑽。人口18的時候出的那個農民半路拉住,差不多80多氣等一下就直接下vs,農民繼續往二礦產就行。400礦的時候在二礦拍下基地,vs好了以後那個建造的農民拍vf,vs下掛件。二礦氣石頭差不多掉了一個了,記得鑽另一個並且下氣礦。掛件好了就升解放科技1,vf好了拍va,差不多諾娃出生了,三連跳(3:58的時候諾娃可以切突擊模式跳三次)去二礦丟一個無人機炸石頭,自己找時間回去防紅點,紅點打掉的時候差不多二礦開好,va好了,掛件在研究解放科技2。

這一套搞定就差不多5分多鍾,va升一攻,接近6分鍾第一組滿科技解放出來,雙礦滿采,渡鴉和諾娃科技在升,科技快的一比,經濟也好的一比。

來源:遊俠網

《星際爭霸2》諾娃v1怎麼玩?諾娃v1運營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