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tbc薩滿攻略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薩滿一改混子形象,全方面崛起,再加上德萊尼性感的小尾巴,帶多少個都不嫌多,由於本身職業數量不多,就業形勢非常好。一般團隊至少2-4個。

奶薩:如果在技術差不多的情況下,奶薩可以擠掉其他任何治療,後期治療1哥,前期單治療還是差了點,但是只憑嗜血和穩定出勤就足可以有固定位置。團本1-2個。


元素:純buff類混合職業里唯二穩定就職的。只要有,打的不算差,團隊就會帶一個。不帶的肯定就是沒有,十人本常年要切治療。小本就業中等。

增強薩:就業率不如上面兩個,主要吃了近戰的虧,dps也和80年代的增強薩沒法比。最大就業競爭對手還是奶薩,最夸張的是把奶薩調到遠程組開完嗜血再給你放回來。

pvp:tbc的薩滿pvp還是弱,不像80級的三系都有登頂的實力。野外弱的一塌糊塗,殺你是本分,不殺你是情分。jjc唯一亮點是元素吧,但是對組合要求也高。

來源:遊俠網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tbc薩滿怎麼玩?tbc薩滿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