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數據晶片兌換推薦

一、一式彈、超重彈

萌新增加大炮輸出的最快手段之一。

二、劍魚818中隊

減速敵人的魚雷機,可以搭配團隊使用,提高命中率。

三、TBM-3復仇者反潛機

萌新總說怎麼得潛艇雷和反潛設備啊啊,請刷反潛圖吧!怎麼刷反潛圖啊,沒有反潛設備!禁止套娃!就從換一個TBM-3復仇者開始,強力反潛輕航帶一個這個,就足夠了可以應付前期地圖的反潛需求了。

四、歸航信標

萌新金液壓不多,這個比紫液壓和紫油箱都要強,在沒有金液壓的時候可以當做輸出設備使用;即使後期有了金液壓,奶媽船也可以帶一個增快CD。

五、試做型203mm3號炮

重巡第二高爆炮,過渡產品;過渡紫203連裝炮到科研一期的路易炮。

但是目前整體重巡穿甲炮(比如萌新期可得的歐根炮)比較強勢,這款炮的推薦順位就比較靠後一點了。比路易炮不如,但是比紫203還是大幅提升了的。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數據換什麼好 數據晶片兌換推薦_am 6000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