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速刷護石輕弩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這作打完風神雷神後,就需要大量刷護石,這里推薦一套刷護石必備套裝。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速刷護石輕弩配裝推薦

如圖所示:

【武器】輕弩做迅龍的【夜行弩】,改裝選用加長槍管加攻擊力;

【裝備】硬甲龍S頭盔,貝殼s服侍、毒藥鳥s腕甲、金色帶、金色下裳、鬼香花蓮、護石選用彈丸節約即可。

這套裝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dw 節約,好處就是有機會多s幾發。本套裝備主要玩貫通d,一排4發,如果彈wan節約發動的話,就可以s5~7發。

另外一些技能:超會心,暴j 1.4倍傷害,精神抖擻滿耐力會心+30%(需要兩件裝飾品),加傷害的貫通d強化,裝填速度和後坐L 減輕都是LV1的裝飾品,很簡單就可以做到,其他技能就隨便啦。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速刷護石輕弩配裝推薦

來源:怪物獵人吧
作者:Big兇器《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速刷護石輕弩配裝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