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強續航斬斧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武器用的是金獅子斬斧,超長綠斬,配合鈍器傷害不俗,主打騎臉插爆接飛翔龍劍流,強化持續延遲能量模式,超長待機!

翔蟲使讓CD恢復極快。可以更快插爆。高達400防禦讓你安全輸出!單刷或者聯機都適用。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強續航斬斧配裝分享

也可以把龍劍換成另一個蟲技,CD非常恐怖,打完技能後走兩步立馬又冷卻結束了。

建議把雷屬性強化換成防禦7,因為走這插爆流派提升不大,換防禦可以提高騎臉輸出的安全性,畢竟活著才能輸出~

來源:怪物獵人rise吧
作者:劍士特瑞《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強續航斬斧配裝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