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2.5.2新從者狄俄斯庫里強度簡評

一、從者解讀

1.基礎面板

基礎面板和數據方面,雙子座屬於目前五星劍階從者中看起來非常非常一般的類型,就是上不上下不下,不論是血量還是攻擊都是中流的類型和定位。配卡方面是2藍2綠,雖然平砍能力並不是很優秀,不過藍卡性能很不錯,手感還算是挺有打擊質感和效果的。

2.技能評價

一技能:非常有特色,綠卡攻擊獲得NP,藍卡攻擊能出星,也就是說讓綠卡和藍卡實現了完美的互補效果,這讓綠卡就算是看起來是廢卡,也有一定的功能性,可惜這技能很吃很吃發牌員的臉色。

二技能:全體寶具威力提升,攻擊提升和1次3回合的弱化無效,攻防一體不過可惜持續的回合數實在是太短了,所以通常這個技能都是用在能放寶具的時候。

三技能:常規的藍綠卡魔方配合1回合的迴避,攻防一體不再贅述

綜合來說看技能組這個配置還是很合理的,偏向於高難向,有不錯的生存也有優秀的輸出和功能性,雖然有特色,但實戰感覺還是很一般,主要原因是數值感覺還是低了點。

3.寶具效果

單體賦予無敵貫通buff1回合,同時附帶藍綠卡耐性下降,純高難向的優秀打手,對於多血條的槍階或者狂階敵人,擁有很出色的克制效果,作為藍卡打手來說,放到目前術呆的體系算是很優秀的一個選擇,畢竟無敵貫通是實打實的好用。

《FateGo》2.5.2新從者狄俄斯庫里強度簡評

二、泛用度和就業面

周回就不要考慮了,基本上沒什麼用,畢竟充能和暴擊太吃發牌,周回打大怪通常也用不到無敵貫通;

放到高難本中來說,雙子座算是比較優秀的打手了,不過很吃術呆的輔助,而且競爭對手實在太多,畢竟能打高難的單體劍階真的是一抓一大把。

總的而言雙子座一般,不算是特別的突出而且有一定隨機性,雖然搭上了術呆體系的便利車也算不上弱,但是總覺得還是差那麼點意思,並沒有無可替代性和絕對的競爭力,所以如果你單體劍階打手數量不少的話,一般不會推薦入手雙子座,地位這就好像綠卡隊中的聖誕阿福差不多。

三、相關閱讀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雙子座強度怎麼樣 2.5.2新從者狄俄斯庫里強度簡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