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60冰靈脈通關攻略

一、陣容推薦

通關時給出的陣容是皇甫申+慕容璇璣+封鈴笙+韓千秀+黑龍

二、核心思路

劃重點了,拋出特別重要的兩個點:1.黑龍的眩暈+韓千秀的協力以及燃燒。黑龍的眩暈控住BOSS之後對你的隊伍來講基本等於一回合的免死,韓千秀的協力直接免傷20%,

而且燃燒就不多說了,高血量BOSS尤其是鐵衛克星,完全可以白嫖高額傷害2.注意站位盡量別站直線。

話不多說,直接砍BOSS。

三、通關步驟

這里非常重要奧,第一回合解決兩個小怪基本是硬性標准,先手韓千秀放aoe+封媽再動解決暗法小怪。

緊接著皇甫才再動坑先放個號令群雄,加完攻擊buff之後,一刀收掉冰鐵衛小怪。

《天地劫》60冰靈脈通關攻略

第二回合的時候,BOSS是要放全圖炮的,分散站位之後讓兩個可以抗住的英靈扛一手就可以了。

第三回合調整站位,第四回合,注意韓千秀的位置,這個點非常重要,可以卡住BOSS的直線大招而且讓BOSS兩回合內單點韓千秀,韓千秀要站在這個位置上在給個aoe掛上燃燒。

這時候一定要安排黑龍站在在再動坑右側護住韓千秀,一般鐵衛BOSS是打不動鐵衛的,黑龍完全可以站住。

第五回合璇璣范圍技能解決掉兩個小怪,這里如果解決不掉的話等下回合也可以,但是注意別直線站位,韓千秀卡住的位置橫直線已經沒事了,注意一下別站豎直線就好了,因為暗法小怪會放毒,下回合的時候盡早解決。

《天地劫》60冰靈脈通關攻略

清完小怪皇甫站再動坑,砍BOSS兩刀沒什麼說的,其實後面就很簡單了,第六回合BOSS還會放地圖炮,我這里分散開之後讓黑龍和皇甫扛了一下。

後面很簡單沒什麼講究,到了第七回合調整一下站位,注意一下注意事項,第八回合黑龍一暈住,基本兩回合就解決了。

這里說一下為什麼不用冰璃,因為冰璃這個東西近戰直接就觸發了BOSS的近戰燒血buff,而且沒有屬性克制很容易暴斃,不如皇甫神睿和屬性克制來的實在。

總的來說打60靈脈還是需要一定練度的,陣容不是固定的,自己理解一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現有資源進行調整,但是站位基本是不變的,尤其是三回合韓千秀位置很重要,切記。

七回合接單點,倆奶不要和依依站在同一直線,單點會點依依。我是打到11回合,中間用太淵補了一點傷害。預估還有7k的傷害餘量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60冰脈怎麼打 60冰靈脈通關攻略_am 6012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