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最強工具人介紹

No.1 太淵隱逸

《天地劫》最強工具人介紹

太淵的光芒基本上被封媽和葛雲衣所掩蓋,所以大多數玩家並沒有注意這個不起眼的極品祝由,但是其在高難本中可以說是平民玩家的福音,沒有之一。

天賦增加大幅減傷,讓玩家在對刀中占盡優勢,在打高等級創命時這30%的作用會讓你深切體會到被呵護的感覺,並且這個30%是固定的3星和6星並沒有區別,相比葛雲衣要55級才能開啟的大招減傷,太淵在前期性價比簡直爆表,所以就實用性而已排在工具人第一位實至名歸。

當然隨著遊戲的更新還有更多強力的角色登場,但是這些角色的功能性還會在某些地方發揮作用,所以如果你沒有合適的角色不妨選擇一個絕對不虧。

No.2 慕容箏

《天地劫》最強工具人介紹

慕容箏雖然也被削弱了不少並且本身只是個極品英雄,但是其能排在第二的位置還是有原因的,主要因為她全面,作為工具人什麼最重要那當然就是身兼數職,讓其他工具人沒有容身之地。

天賦神睿能增傷20%,技能盟主號令的極意還能增傷10%,並且自身還是光焰陣的陣眼,可以說有箏媽一人就可滿足你的全部基本需求。

No.3 鄲陰

《天地劫》最強工具人介紹

鄲陰是前期唯一的擁有召喚技能的角色,熟悉夢幻模擬戰的玩家都知道,雖然召喚物本身不強,但是作為戰棋遊戲而言就相當重要了,無論是占格子還是空回合都很有用。

並且這個召喚物還能開護衛大機率能獲得一次擋刀的機會,並且冥皇還有一手增傷,缺點就是還沒有UP池多數玩家並沒有入手。

No.4 相桓子

《天地劫》最強工具人介紹

相桓子曾經也是極品卡的當家牌面,如今被砍的只能作為工具人,雖然是工具人但是傳送是真心好用並且是其獨有技能,很多場合有了一個傳送任務會好完成許多。

當然老頭除了傳送外還有加速,裂袍減魔抗以及吸星偷BUFF,並且攻擊還能回血,所以相桓子還是挺全面的,作為工具人絕對勝任。

No.5 青蘿

《天地劫》最強工具人介紹

青蘿在前期沒有燕明蓉的情況下絕對是出場率極高的人物,前期拿箱子,搶位置,還有幻境送人頭都是一把好手。

只不過燕明蓉是前期活動人物免費獲得的也很少有玩家沒有,所以青蘿只能排在第五。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最強工具人有哪些 最強工具人介紹_am 6013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